Pirelli 發表最新的機車道路運動胎款 Diablo Rosso Sport,是專為輕檔車(含 400cc 及以下排氣量車款)所研發設計,可提供騎士每日通勤騎乘或假日熱血操控使用,具備良好的乾、濕地抓地,運動化操控感,與跑格化的胎紋設計,是 Pirelli 推出最新款道路運動用胎。

Pirelli 發表 Diablo Rosso Sport,專為輕檔車所研發設計。

Diablo Rosso Sport 的科技承襲自頂尖的摩托車賽事,源自 Pirelli 冠軍胎 Diablo Supercorsa 的閃電花紋設計,與面對道路鋪面環境優異的抓地性能,是 Pirelli 長期投注於 WSBK 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獲得的技術結晶。

Diablo Rosso Sport 是以中、小排氣量與輕檔車的特性與需求研發而成。

胎體結構與膠料部份,Diablo Rosso Sport 以倍耐力胎系中聞名的 Diablo Rosso 家族中的 Diablo Rosso III Supercorsa 為起點,並參考中、小排氣量與輕檔車的特性與需求研發而成。Diablo Rosso Sport 的推出,除了代表倍耐力旗下產品線的延伸,更展現原廠對亞太市場的重視。

廣  告

Diablo Rosso Sport 是針對小排量車款所研發,由東南亞熱門的彎樑車賽事(underbone)而來,Pirelli 採用單股束線層技術(mono-ply),確保胎體在可控制的重量下仍然可以保有良好的轉向性與操控手感,透過此技術,胎體可以承受過彎大傾角下操控時的各種應力,胎冠與胎壁上的 3 層結構,讓 Diablo Rosso Sport 可以保有穩定、良好的動態操控反應。

而對應較中排氣量檔車款,Diablo Rosso Sport 在胎體部份也有進行強化,胎體可以承受行進更大的路面回饋,以及動態操控時產生的回應;Diablo Rosso Sport 胎面中心的海陸比與 Angel CiTy 相似,可確保排水性能,同時在面對彎道操控時可以展現優良的抓地力、精確性與穩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