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digestone 於日本發表最新高階舒適胎花紋 Regno GR-XⅡ,針對舒適、靜謐、省油等指標強化,全規格均可對應日本輪胎標籤的 A 級或 AA 級節能等級,並導入 3D 降噪、Ultimat Eye 等科技,提升輪胎的舒適性與穩定性。目前 Regno GR-XⅡ已在日本市場上市,臺灣方面暫無販售計畫。

Brdigestone 發表最新 Regno GR-XⅡ新品,針對舒適、靜謐、省油等項目強化,可試配於一般轎車、小型車等。

日本市場的高階產品

Regno 系列是 Brdigestone 針對日本市場所開發的高階產品,滿足符合日本車輛使用狀況與消費習慣,和歐系花紋有區隔性。本次發表的 Regno GR-XⅡ包含 68 個尺寸規格,主要提供轎車與小型車(K-Car)使用,涵蓋 14 吋至 20 吋範圍。

廣  告

Regno GR-XⅡ主打的是舒適性,因此噪音項目特別優化設計,根據 Brdigestone 所作之測試,在規格 215/55 R17 94V、胎壓 230kPa、速度 60km/h 的條件下,Regno GR-XⅡ新胎狀態比前代產品的靜謐度提升 5%,另外在輪胎磨耗 60%的情況下,Regno GR-XⅡ比前代產品提升 17%的程度;換句話說,當輪胎磨耗到一定程度,Regno GR-XⅡ的安靜程度愈能凸顯出來。

Regno GR-XⅡ採用非對稱花紋設計,胎面花紋下並有消音器的設計,可減低輪胎發出的滾動噪音。

此外,日本在核災事變後,不斷加強能源意識,節能的商品與概念也紛紛出爐,在輪胎產業中,「滾動阻力」則成為關注焦點,從近來各大廠牌在日本發表的新品可以觀察到此趨勢,Brdigestone 也不例外,原廠特別強調 Regno GR-XⅡ全規格均取得日本輪胎標籤 A 級或 AA 級節能等級,同時根據原廠的測試,Regno GR-XⅡ滾動阻力較前代產品減低 14%,可減低車輛的燃費支出,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Regno GR-XⅡ的胎壁特別設計了識別功能,藉由橡膠表面的加工,讓人遠遠就可看到 Regno 的字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