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hama 日本橫濱輪胎發表最新高階休旅車胎產品「Geolandar X-CV」G057,原廠供貨尺寸從 18 吋至 22 吋,共計 17 種規格,台灣橫濱輪胎確定將導入 G057,但詳細的尺寸規格、上市日程仍有待確認。

Yokohama 發表最新高階休旅車胎 G057,原廠供貨尺寸從 18 吋至 22 吋,共計 17 種規格。

Yokohama Geolandar X-CV G057 採用非對稱、4 直溝、氧化矽化合物膠料配方,主要是針對主流 SUV、LSUV、性能 SUV 等車款,除了強化在濕地的煞車與操控性能外,並且取得 M+S 泥地與雪地的驗證標準、以及速度等級 W,可達安全極速每小時 270 公里。

G057 主要是針對主流 SUV、LSUV、性能 SUV 等車款,可達安全極速每小時 270 公里。

綜合性能提升

根據 Yokohama 原廠提供的資料,新的 G057 花紋,相較先前 Parada Spec-X 花紋的性能,濕地煞車提升 8%、溼地操控提升 3%、噪音減少 2%、滾動阻力減低 3%,在幾個重點的指標性能均有提升,以迎合車輛市場日漸提升的馬力值、所需要的抓地力與綜合性能項目。

廣  告

日本 Yokohama 指出,LSUV 與性能 SUV 熱賣的趨勢下,對於高階輪胎與大尺寸規格的需求已經浮現,因此特別推出 G057 花紋,尺寸從 18 吋至 22 吋、胎寬 235mm 到 295mm,速度等級全規格達到 W 水準,可以保證高速下的安全性。

新的 G057 花紋和社內產品 Parada Spec-X 相比,濕地煞車提升 8%、溼地操控提升 3%、噪音減少 2%、滾動阻力減低 3%。

Geolandar X-CV G057 在胎體、橡膠配方、花紋胎塊均有所革新,是特別針對操控樂趣、煞車安全、節能、安全等多面向需求所設計的產品;G057 預計 2019 年 4 月 1 日在日本販售,台灣橫濱輪胎確定將導入 G057,不過後續的規格、售價等資訊,仍有待原廠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