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逾 30 年,來自德國的 Manhart Racing,對於性能車款的動力改裝也頗富經驗,而這一回其看上的是在超跑領域引起眾多話題的 Lamborghini Urus。雖然 Lamborghini Urus 並非第一次成為改裝車廠的改裝對象,不過絕大多數仍首先著墨在外觀套件的改裝,鮮少有針對動力單元進行強化。而 Manhart Racing 除了對 Urus 外觀改裝外,更將引擎馬力壓榨至 800 匹大關。

Manhart Racing 除了對 Urus 外觀改裝外,更將引擎馬力壓榨至 800 匹大關。

Manhart Racing 以 Urus 搭載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透過自家 MHtronik 升級單元,改寫 ECU,同時換裝兩個更大的渦輪增壓器,以及中冷器、進氣系統與排氣系統的強化,讓 Urus 最大動力輸出來到 812 匹馬力、86.7 公斤米扭力。而為了對應升級後的動力,變速箱的零件也同步強化。

Manhart Racing 以 Urus 搭載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透過自家 MHtronik 升級單元,改寫 ECU,同時換裝兩個更大的渦輪增壓器,以及中冷器、進氣系統與排氣系統的強化,讓 Urus 最大動力輸出來到 812 匹馬力、86.7 公斤米扭力。
廣  告

至於車身外觀部分,則是使用 TopCar 設計開發的空力套件,選用碳纖維材質,套件包括前下擾流、側裙、輪拱、後下分流器、雙層尾翼,前後葉子板導流孔等等,胎圈則使用前 285/35 ZR23、後 325/30 ZR23 的性能胎,輪圈為 Manhart Concave One 鍛造輪圈,而為了更增添性能氣息,因此也將引擎飾板、排氣尾管、煞車卡鉗等等採用紅色塗裝進行點綴。

胎圈使用前 285/35 ZR23、後 325/30 ZR23 的性能胎,輪圈為 Manhart Concave One 鍛造輪圈。
車身外觀部分,則是使用 TopCar 設計開發的空力套件,選用碳纖維材質,套件包括前下擾流、側裙、輪拱、後下分流器、雙層尾翼,前後葉子板導流孔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