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go 發表全新 PND 車用導航機產品「WayGo 830」,搭載 5 吋觸控螢幕、手機導航助理、行車記錄、WiFi 連接、即時路況顯示、藍牙 4.1、聲控導航、線上圖資更新等功能,並可支援選購擴充 TPMS 胎壓偵測、倒車顯影套件。

Papago 發表全新 PND 車用導航機產品「WayGo 830」,搭載 5 吋觸控螢幕、手機導航助理、行車記錄、WiFi 連接等功能。

雖然進入智慧型手機世代後,PND 車用導航機市場逐漸萎縮,但具備差異化功能的商機也漸漸穩定;Papago 所推出的 WayGo 830 導航機,可支援 TPMS 選配擴充、倒車顯影擴充、行車記錄、離線導航等功能,都是智慧型手機所比較欠缺的部份,而 WayGo 830 可整合於一機之中,是其優勢所在。

廣  告

Papago WayGo 830 內建有手機導航助理功能,此功能主要是提供駕駛人以外的人設定之用,例如在開車的時候,駕駛人沒辦法手動設定,這時候副駕駛人,或遠端的親友,可藉由手機上的設定,傳送導航目的地或座標到 WayGo 830 內,系統就會設定導航,如此一來可達到行車安全、便利之效果。

Papago WayGo 830 搭載有即時路況顯示功能,以及手機導航助理,當有連接網際網路時,可透過遠端傳送目的地。

WayGo 830 還整合有行車記錄器功能,可以在導航時兼具行車記錄之用,消費者還可選購後倒車顯影鏡頭,切換到倒車檔時,螢幕就會顯示後方影像;此外,WayGo 830 支援 WiFi 連接功能,連接到網際網路後,可顯示即時車流、線上更新圖資內容等服務。

Papago WayGo 830 可選購擴充 TPMS 胎壓偵測與倒車顯影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