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 於海外發表全新的 Eagle Exhilarate 花紋產品,預計 2019 年 4 月起陸續上市,Eagle Exhilarate 是用來取代現有 Eagle F1 Asymmetric All-Season 花紋,確認搭載 Eagle Exhilarate 花紋的新車包括有 Ford Mustang、BMW 3 Series、Porsche Cayman、Audi A6、Mercedes E-Class 等車系。

全新 Eagle Exhilarate 預計 2019 年 4 月起陸續上市,取代現有 Eagle F1 Asymmetric All-Season 花紋,並且將會搭配在 Ford Mustang 等新車。

新發表的 Goodyear Eagle Exhilarate 花紋,是一款性能取向的 4 季胎產品,採用非對稱花紋設計、ActiveGrip 技術、ActiveBraking 技術、ActiveStrength 技術,在 Goodyear 品牌定位下,屬於 UHP 性能級距,可提供駕駛人所需的抓地力與循跡性,並維持一定的均衡性能。

Goodyear Eagle Exhilarate 花紋,是一款性能取向的 4 季胎產品,採用非對稱花紋,並導入 Goodyear 新製胎技術。

這款 Eagle Exhilarate 花紋,目前主要針對美國等市場,由於美國大多使用 4 季胎,因此搭配的原廠配胎主要也以美規銷售車系為大宗;4 季胎顧名思義,能夠在 4 季均適用,而在臺灣市場,也會有隨著原配胎進入國內、或貿易商導入販售的 4 季胎產品,對於居住在山區或郊區的駕駛人來說,4 季胎即使在稍惡劣的鋪裝路面與天候下,仍提供不錯的抓力力。

廣  告

全新的 Eagle Exhilarate 採用 Goodyear 開發的 ActiveGrip 、 ActiveBraking 、ActiveStrength 技術,利用膠料配方、花紋塊設計、胎體輕量化與強化的工程,讓輪胎性能的表現更上一層樓;根據 Goodyear 表示,Eagle Exhilarate 在乾地、惡劣天候、甚至雪地上,依然可提供優異的循跡性能。至於臺灣市場方面,目前尚未確認進一步消息,後續若有新的發展,U-CAR 也將持續追蹤。

全新的 Eagle Exhilarate 採用 Goodyear 開發的 ActiveGrip 、 ActiveBraking 、ActiveStrength 技術,在胎體、膠料、花紋的設計層面,均有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