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發布公告表示,將針對 2018 年特定期間生產之 Volkswagen Golf、Golf GTI、Golf R 車型進行免費自主召回改正活動。原因出自於後座椅背骨架瑕疵。根據台灣福斯的公告內容,由於後座椅背可能安裝在不符合要求的頭枕導槽固定座,而頭枕導槽固定座與椅背結構間的間隙太大,可能導致連接處焊接錯誤,使得撞擊意外中,頭枕支撐與保護效果恐受限。

台灣福斯將針對 2018 年特定期間生產之 Volkswagen Golf、Golf GTI、Golf R 車型進行免費自主召回改正活動。原因出自於後座椅背骨架瑕疵。
廣  告

為避免讓車輛的保護效果受到影響,台灣福斯將召回車輛回廠執行後座頭枕導槽固定座間隙檢查,若頭枕導槽固定座有間隙,則會更換後座椅背骨架。執行檢查時間大約需 30 分鐘到 2 小時。

為避免讓車輛的保護效果受到影響,台灣福斯將召回車輛回廠執行後座頭枕導槽固定座間隙檢查,若頭枕導槽固定座有間隙,則會更換後座椅背骨架。

台灣福斯表示,由於檢查這些車輛須要一些事前準備工作,因此也請收到召回通知、在影響範圍內的車主,可是前與原廠聯繫預約。若有任何問題,可撥打 0800-828-818 進行詢問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