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車迷有福了!Mercedes-Benz 繼過去推出 1:50 的 Actros 拖車頭與車輛載運拖車組合之後,又在近期與模型車廠 NCG 合作,推出品牌首款 1:18 尺寸的汽車載運模型車組合,此組合最多可以載運 6 輛 1:18 的模型車,讓車迷可以將喜愛的車款一次裝載,帥氣十足。

Mercedes-Benz 推出品牌首款 1:18 尺寸的汽車載運模型車組合,最多可以載運 6 輛 1:18 的模型車。

在車身尺碼部分,Actros GigaSpace 汽車載運模型車全長達 113 公分、車寬 13.7 公分、車高 22.5 公分,並有 10 公斤的車重並以 500 多個獨立零件組合而成,其中裝運車輛的平臺不僅擬真還原打孔設計,還導入金屬材質,擁有原裝車款的高質感。

Actros GigaSpace 汽車載運模型車全長達 113 公分、車寬 13.7 公分、車高 22.5 公分,並有 10 公斤的車重並以 500 多個獨立零件組合而成。

此外,Actros GigaSpace 模型車也忠實呈現小改款 Actros 新增的 MirrorCams 後方攝影機,不同於一般大車的大型後照鏡,MirrorCams 以攝影機取代傳統鏡面,增進駕駛的視野,並帶來更流線的造型。車輛也可開啟左右車門,甚至連前方的進氣格柵也可打開。還原實車程度相當高。

Actros GigaSpace 模型車也忠實呈現小改款 Actros 新增的 MirrorCams 後方攝影機,車輛也可開啟左右車門,甚至連前方的進氣格柵也可打開。還原實車程度相當高。
廣  告

目前 Actros GigaSpace 汽車載運 1:18 模型已經於海外上市,並可於 Mercedes-Benz 網路商店訂購。價格部分,黑色拖車頭與車輛載運拖車之組合為 629.9 歐元。而銀色 Edition 1 拖車頭為 259.9 歐元,單買車輛載運拖車則為 399.9 歐元。

銀色 Edition 1 拖車頭為 259.9 歐元,單買車輛載運拖車則為 399.9 歐元。黑色拖車頭與車輛載運拖車之組合為 629.9 歐元。

此外,Mercedes-Benz 也同步展示近期推出的全新模型車款如 A-Class、GLE、CLS、X-Class、GT 4-door Coupé等車,價格則介於 79.9 至 109.9 歐元之間。有興趣的網友可至 Mercedes-Benz 網路商店查詢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