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春節連假即將到來,全臺交通運輸量進入高峰期,TMS 全鋒事業在連假期間,提供道路救援 24 小時客服專線:0800-010-010,同時也提醒駕駛人,開車上路之前應先注意 5 油 3 水、輪胎、燈光等基本檢查、再行上路。

2019 春節連假即將到來,全臺交通運輸量進入高峰期,TMS 全鋒事業在連假期間,提供道路救援 24 小時客服專線:0800-010-010。

連續假期前後,整體交通運輸量逐年攀升,無論是安排返鄉或出遊,國人自行駕車的機率大幅提升,TMS 全鋒提醒駕駛人,與其把車修好,不如把車養好的「養車 543」觀念,從 5 油(燃油、機油、動力方向盤油、煞車油、變速箱油)、4 燈(頭燈、方向燈、煞車燈、倒車燈)、3 水(水箱水、電瓶水、雨刷水)的平日保養下手,降低車輛拋錨機率。其他重點項目包含輪胎、雨刷、剎車等系統,連假之前也都應該檢查過一遍,以確保行車安全。

廣  告

TMS 全鋒表示,自 2019 年度起,各家信用卡道路救援及機場接送免費權益限縮,須自費比例提升,信用卡卡友或產險保戶對於自身免費權益往往不甚清楚。全鋒事業 24 小時客服中心貼心叮嚀用戶,將來自產壽險、銀行、車商的免費權益事前盤點、登錄或預約,為全家的安心出遊做好準備。

春節期間,開車上路之前應先注意 5 油 3 水、輪胎、燈光等基本檢查、再行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