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年的 2018 日內瓦車展上,專司於 Volkswagen 集團車款改裝的 ABT Sportsline 帶來了 Audi 改裝大軍,其中包括基於 Audi RS 4 進行升級的 RS 4-R,從原廠的 444 匹馬力升級至 530 匹馬力。狂暴動力讓限量 50 輛的 RS 4-R 一推出便預訂一空,令許多收藏車迷相當扼腕。

在前一年的 2018 日內瓦車展上,ABT 展出基於 Audi RS 4 進行升級的 RS 4-R,限量 50 輛。

不過時隔 1 年,ABT 將於 2019 日內瓦車展上再度帶來另一款 RS 4 的作品:RS 4+。整體設計看起來與 RS 4-R 相當類似,而動力部分,RS 4+基本可輸出最大 510 匹馬力,ABT 也同步推出加值套件,讓動力可達到 530 匹的水準。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RS 4+同樣也限量 50 輛,有興趣的消費者們,可得要趕快動作了。

ABT 將於 2019 日內瓦車展上再度帶來另一款 RS 4 的作品:RS 4+。限量 50 輛,有興趣的消費者們,可得要趕快動作了。

首先從外觀來看,RS 4+相較於 Audi 原廠 RS 4,換上了全黑色水箱護罩、專屬字樣前下定風翼、側裙、後尾翼以及後下分流器,同時在車身部分,大量採用碳纖纖維材質飾板。雖然整體外觀未如 RS 4R 狂放,但已可明顯看出 RS 4+與眾不同的戰鬥氣息。

RS 4+相較於 Audi 原廠 RS 4,換上了全黑色水箱護罩、專屬字樣前下定風翼。
側裙、後尾翼以及後下分流器造型雖未如 RS 4-R 狂放,但已可明顯看出 RS 4+與眾不同的戰鬥氣息。

在內裝,ABT 為 RS 4-換上麂皮跑車座椅、腳踏墊與迎賓門檻。搭配專屬的 ABT 引擎啟閉鍵、碳纖維排檔桿以及可投影 RS 4+字樣的照地燈。另外還可選配,在座椅、方向盤、儀表板、換檔撥片等處加裝碳纖維材質,來營造更熱血的駕駛氛圍。

RS 4+可以在座椅、方向盤、儀表板、換檔撥片等處加裝碳纖維材質,來營造更熱血的駕駛氛圍。

詳細性能數據部分,RS 4+與 RS 4-R 同樣採用 ABT Power 升級套件,包括有額外加裝的水冷器、改裝排氣系統與循環幫浦等等,使得 2.9 升 TFSI 引擎最大動力從原廠的 444 匹馬力與 61.2 公斤米,來到 510 匹馬力、69.3 公斤米扭力,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9 秒,若要追求更高階的動力,也可升級 ABT Power S 套件,讓動力來到與 RS 4-R 相同的 530 匹馬力、10.4 公斤米扭力。

RS 4+採用 ABT Power 升級套件,使得 2.9 升 TFSI 引擎最大動力從原廠的 444 匹馬力與 61.2 公斤米,來到 510 匹馬力、69.3 公斤米扭力。
若要追求更高階的動力,也可升級 ABT Power S 套件,讓動力來到與 RS 4-R 相同的 530 匹馬力、10.4 公斤米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