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於道路救援、汽車保險、引擎潤滑油品等服務的 TMS 全鋒事業,推出新的「快租快拿」機場接送 WiFi 機取還的服務,即日起消費者預約全鋒機場接送服務,就能選擇搭配 iVideo WiFi 分享器隨車取還,不用再大費周章使用宅配或在航廈內尋找櫃台,由當班司機直接取還,方便又快速。

TMS 全鋒事業推出新的「快租快拿」機場接送 WiFi 機取還的服務,由接送機的車輛直接配送網路分享器。

目前全鋒與 iVideo 合作搭配的方案,以臺北市新北市的接送機用戶為主,分享器為日本韓國 4G 上網高速流量吃到飽,4 天費用為 388 元,每多一天加收 88 元;要使用 WiFi 分享器快租快拿服務,必須要先預訂全鋒的機場接送,才能搭配車內的取還服務。

實際體驗隨車取還服務

為了實際體驗隨車取還 WiFi 分享機的服務,我事先預約了全鋒接送機服務,目前讀者若要一併搭配 WiFi 分享器,需在專屬的網頁上預約,或撥打專線電話預約,以日韓的 4 天 WiFi 分享器高速吃到飽為 388 元、再搭配接送機服務的費用;預約完成後,會有簡訊通知。

到了出國當天,前來送機的是一輛 Tesla Model S,準時依約上車後,約 30 分鐘後抵達機場,到達時,司機會拿出事先預約好的 WiFi 分享器與簽收單,只要簽名即可,不需主動提示訂單號或其他資訊,確認機器與盒裝內容無誤後,就完成取機的程序。

事先預約好接送機服務,出國當天,前來送機的是一輛 Tesla Model S。
司機的標準服務相當周到,車子也相當乾淨。
花費不到 30 分鐘的時間抵達機場。
填寫完簽收單後,就完成取機的程序。
廣  告

抵達日本後,這款 iVideo WiFi 分享器,就我實際測速的結果,鬧區的速率約落在 4Mbps 到 50Mbps 之間,這樣的水準算是滿快的,尤其是在飯店內遮蔽較多的位置,收訊也算不錯,比起坊間一般漫遊 SIM 卡來說,WiFi 分享器更適合多裝置、多人的使用情境,也更穩定。

iVideo WiFi 分享器內含主機一部、USB 線、電源插頭、說明書。
實際使用的結果,4G LTE 訊號穩定,鬧區的速率約落在 4Mbps 到 50Mbps 之間,尤其是在飯店內遮蔽較多的位置,收訊也算不錯。

結束日本的採訪行程後,回程的接機服務一樣是由 Tesla Model S 負責,由當班司機收取 WiFi 機之後,就完成了全部的取還作業。經過本次的體驗後,隨車取還的最大優勢就在於能夠節省時間、運費,而且不用四處尋找業者的櫃檯,對於商務旅客、紅眼班機的族群來說,如果預定接送機服務時,順便搭配此 WiFi 機取還服務,是相當便利的,畢竟現代人出國、網路已經成為標準配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