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9 年 1 月 11 日至 13 日在日本千葉的幕張國際展覽中心開展的 2019 Tokyo Auto Salon 東京改裝車展,聚集了大量日本改裝品牌,其中 Honda 除了展出自家零配件子公司 Honda Access 以及子品牌 Modulo 的改裝車款外,御用改裝品牌無限 Mugen 也帶來相當豐富的改裝作品與零配件販售。

其中 Mugen 展區上最為吸睛的,莫過於升級版的 Mugen Civic Type R RC20GT;此外,Mugen 也針對 Civic Type R 推出套件,並同步展出 2018 的年所推出的 CR-V、Insight 等車。

Mugen 展區上最為吸睛的,莫過於升級版的 Mugen Civic Type R RC20GT;此外,Mugen 也針對 Civic Type R 推出套件,並同步展出 2018 的年所推出的 CR-V、Insight 等車。

這不是 Bugatti,這是 Civic Type R RC20GT

升級版的 Civic Type R RC20GT,全銜為 Mugen Civic Type R RC20GT Package Pre Production Model。由車名即可知,此車為 2018 東京改裝車展所產出的 Mugen Civic Type R RC20GT 更成熟的版本。於前代作品相比,這次 Mugen 所展出的 RC20GT 在車輛細節方面有更深的加強。包含換上了一般版本的烤漆塗裝,並在內裝部分大量採用 Mugen 的車輛部品,包含排檔頭、方向盤與引擎啟動鈕等。

升級版的 Civic Type R RC20GT,全銜為 Mugen Civic Type R RC20GT Package Pre Production Model。由車名即可知,此車為 2018 東京改裝車展所產出的 Mugen Civic Type R RC20GT 更成熟的版本。
Mugen Civic Type R RC20GT Package Pre Production Model 大量採用碳纖維車身部件。
內裝部分大量採用 Mugen 的車輛部品,包含排檔頭、方向盤與引擎啟動鈕等。

Mugen Civic Type R 套件終於推出

而除了 RC20GT 外,Mugen 也首次針對 Civic Type R 推出專門套件。並展出原型車款。在外觀上,可發現 Mugen Civic Type R 與一般 Hatchback 明顯有著更競技化的設定。除了車頭空力套件與大量的進氣口設計以外,車尾的巨大尾翼、造型極為外擴的下分流器與後保桿造型,讓原本造型已屬搶眼的 Type R,吸睛指數再升一級。

Mugen 也首次針對 Civic Type R 推出專門套件。並展出原型車款。
車尾的巨大尾翼、造型極為外擴的下分流器與後保桿造型,讓原本造型已屬搶眼的 Type R,吸睛指數再升一級。
Mugen Civic Type R 與一般 Hatchback 相比,明顯有著更競技化的設定。
廣  告

Mugen CR-V、Insight 改裝成車現身

由於無限 Mugen 與 Honda 在研發團隊緊密的合作關係,讓無限 Mugen 改裝部門有別於多數售後配件廠商,必須要等到 Honda 新車發表上市後,才能啟動相關套件開發作業,無限 Mugen 研發團隊能藉由參與 Honda 新車開發作業,才能在新車發表的第一時間點,就公佈完整的改裝套件,在新品節奏上完全展現御用改裝廠的絕對競爭力。

Honda Insight 於日本上市的第一時間,Mugen 便帶來全套的改裝部品。

也因此,Honda CR-V 以及 Honda Insight 等車於日本上市的第一時間,Mugen 便帶來全套的改裝部品。

Mugen 為滿足更多族群的需求,針對 CR-V 所推出的 AeroDynamics 套件,就呈現出更強烈的運動化取向,全新造型的前保桿與進氣閘口,還可選配整合 LED 晝行燈,另外側裙也有雙色設定,車尾則是黑色下分流器套件、與造型搶眼的後尾翼。再加上 Mugen MDR 19 吋鋁圈,整體造型更顯動感,讓 CR-V 不再是是輛制服車。

Mugen 針對 CR-V 所推出的 AeroDynamics 套件,就呈現出更強烈的運動化取向,再加上 Mugen MDR 19 吋鋁圈,整體造型更顯動感,讓 CR-V 不再是是輛制服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