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改裝品牌 Wald International,擅長於針對車輛外觀推出量身打造的外觀套件,適用車系涵蓋日系、歐系與豪華品牌。不過與一些歐、美地區改裝品牌的外顯性能風格相較,Wald 賦予的套件除了性能味之外,旗下作品更多帶有一絲典雅神秘的感受。

不過 Wald 在將改裝觸角延伸至 Suzuki Jimny 這款小型越野吉普車時,卻一反過往的典雅風格,反而是在擁有方正外觀輪廓、走復古路線的 Jimny 外觀之上,推出搭載眾多硬派越野套件的 Black Bison Editions 版本。

日本改裝品牌 Wald International 一反過往的典雅風格,反而是在擁有方正外觀輪廓、走復古路線的 Jimny 外觀之上,推出搭載眾多硬派越野套件的改裝版本。

不畏都會化休旅的潮流,第 4 代 Suzuki Jimny 原廠即採用硬派的越野車設定,Wald 則是將騎越野風格提升至質感更優異、造型更硬派的境界。換上全新設計的前後保桿、直列式水箱護罩、附大型進氣口的引擎蓋;加上尾翼以及 LED 光源投射燈。整體造型頗有向 Brabus G-Class 致敬之感。

Wald 將 Jinmy 輪拱部分加大,並以塑料材質包覆,加上 15 吋鋁圈配大尺寸越野胎。最後再施以全車黑化的塗裝。

此外,Wald 更將 Jinmy 輪拱部分加大,並以塑料材質包覆,加上 15 吋鋁圈配大尺寸越野胎。最後再施以全車黑化的塗裝,整體黑、灰、橘的色彩搭配,有著更強的霸氣及更濃厚的越野氣息。

廣  告

而 Suzuki Jimny 原廠底盤設定,便已搭載擁有梯形大樑及 3 連桿固定式後軸,引擎則採用縱置擺放,並在一般狀態將動力送往後軸,另配有適時式 4WD 四驅系統及加力箱,在 Wald 的高質感越野套件上身後,相信會有更佳的越野性能表現。

Wald 於官方網站揭露 Suzuki Jimny Black Bison Editions 的實車套件開發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