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電子推出行車記錄器新品「V90G」,採用後視鏡外觀造型,搭配有前後雙鏡頭 Full HD 記錄功能,前鏡頭使用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後鏡頭內建 Sony Exmor 元件,其他功能還包括 WDR 寬動態範圍、倒車顯影、GPS 定位、固定式測速機警示、車速顯示、獨立 EV 值調整、疲勞提醒等。

大通電子推出行車記錄器 V90G,採用後視鏡外觀造型,前鏡頭使用 Sony Starvis 元件,後鏡頭內建 Sony Exmor 元件。

以後視鏡外觀造型設計的 V90G 行車記錄器,使用方式為固定在原本後視鏡的機體上,優點是可將視線遮蔽的影響減到最低,可能的缺點則包含後視鏡的重量加重、後方反射的影像效果可能變差等。V90G 採用雙鏡頭設計,因此使用者還必須將後鏡頭固定在車輛的後方,才能啟用雙鏡頭記錄。

以後視鏡外觀造型設計的 V90G 行車記錄器,使用方式為固定在原本後視鏡的機體上,除了可當作後視鏡,連接倒車燈訊號後,倒車時可自動切換為倒車顯示模式。
廣  告

V90G 的前鏡頭搭配的是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鏡頭視野為 166 度,光圈為 f/1.6,原廠並強調鏡頭採用 6 片全玻璃、其中 1 片為非球面鏡片,能達到更佳的光學品質,並且改善廣角變形的情況;V90G 的後鏡頭則內建 Sony Exmor 感光元件,光圈為 f/1.8,在前後鏡頭均搭配大光圈規格之下,能有效提升鏡頭的進光量,理論上可增加影像的品質。

V90G 的前鏡頭搭配的是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鏡頭視野為 166 度,光圈為 f/1.6。

V90G 標配有 GPS 天線,可擴充 GPS 功能,包含 GPS 速度顯示、座標、以及固定式測速照相警示功能等功能,V90G 都有提供;此外,V90G 提供有前後鏡頭獨立的 EV 值調整功能,駕駛人可視前、後擋風玻璃的透光度不同,補償不同的 EV 值,正負範圍達 13 段。

V90G 可支援包含 GPS 速度顯示、座標、以及固定式測速照相警示功能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