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BMW 總代理汎德汽車的最新公告,於 2005 年 2 月 8 日至 2011 年 9 月 30 日生產的 BMW 3 Series,涵蓋 E90、E91、E92、E93 世代,由於鼓風機輸出級的插頭老化,其存在的瑕疵可能會使插頭過熱、短路或者融化,將使得鼓風機無法正常使用,在極端狀況下甚至有影響行車安全的疑慮,因此將召回 10,349 輛。

於 2005 年 2 月 8 日至 2011 年 9 月 30 日生產的 BMW 3 Series,涵蓋 E90、E91、E92、E93 世代,由於鼓風機輸出級的插頭老化,其存在的瑕疵可能會使插頭過熱、短路或者融化,將使得鼓風機無法正常使用。

鼓風機屬於冷氣空調系統中其中一個零組件,主要的作用是送風 。而 BMW 原廠進行品質檢驗時,發現插頭老化會存有導致空調系統無法正常使用的瑕疵,因此將以掛號信函通知受影響的車輛之車主回廠檢查。

廣  告

經過檢查過後,如果有更換插頭連接的必要,則作業時間預估為 2 小時;又如果接頭線束絕緣層破損或變色,則會免費更換鼓風機輸出級,作業時間約為 3 小時。如果有車主是購買二手的 3 Series,可能會有收不到掛號信函的問題,因此也可連絡 BMW 原廠進行確認。

經過檢查過後,如果有更換插頭連接的必要,則作業時間預估為 2 小時;又如果接頭線束絕緣層破損或變色,則會免費更換鼓風機輸出級,作業時間約為 3 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