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hama 橫濱輪胎宣布 2019 東京改裝車展的參展陣容,分有四大主題,包含有 Sports 運動、Off-road 越野、Dress-up 精裝與經典 Classic,例如有新品 BluEarth-GT AE51、旗艦跑胎系列 Advan,以及新一代的 Advan NEOVA 概念胎等,並展示 Advan Super Formula SF19 賽車、Kondo Racing Nur24H GT-R 賽車等車輛。

Yokohama 宣布 2019 東京改裝車展的參展陣容,分有四大主題,包含有 Sports 運動、Off-road 越野、Dress-up 精裝與經典 Classic。

新一代的 Advan NEOVA 旗艦胎接班人

現行的 Advan NEOVA AD08R 可說是 Yokohama 品牌之內的旗艦跑胎,其訴求的是更短的單圈時間、強大抓地性能,是以賽道競技為需求所開發的產品;Yokohama 宣布將在 2019 東京改裝車展攤位中,發表新的 Advan NEOVA 系列概念胎,很有可能是下一代的 Advan NEOVA AD08R 接班人。

Yokohama 宣布將在 2019 東京改裝車展攤位中,發表新的 Advan NEOVA 系列概念胎,很有可能是下一代的 Advan NEOVA AD08R 接班人;而從曝光的圖片來看,單導向花紋設計,更印證此推測。

其次是已經發表的新品 BluEarth-GT AE51,這款花紋其實有搭配在 Toyota Camry 2.5 汽油豪華版上,是隨著 Camry 進口的日本製原廠配胎,臺灣方面尚無導入計畫,不過原廠有將 AE51 於售後市場上市的計畫,但後續尚未明朗。BluEarth-GT AE51 是一款追求平衡性能的節能胎款,可兼容舒適、安全、靜音等表現,又擁有低燃費的最大特質。

廣  告

此外,Yokohama 也將在東京改裝車展的攤位上,展示 Advan Racing 鋁合金輪圈產品,包括有 Advan Racing R6、Advan Racing RSIII 與 Advan Racing RSII 等,根據原廠的說法,這是 Advan Racing 系列產品首次參與東京改裝車展,其中採鍛造的 Advan Racing R6 才剛在 2018 SEMA 改裝大展發表,便火速運至日本參展,採用鑄造的 Advan Racing RSIII 與 Advan Racing RSII 則是品牌的旗艦商品。

BluEarth-GT AE5 有搭配在 Toyota Camry 2.5 汽油豪華版上,是隨著 Camry 進口的日本製原廠配胎。

Yokohama 也宣布啟動品牌 Grand Design 2020 計畫,將會加速產品研發、推出、生產的速度,以符合市場與消費者的期待及需求,包含大尺寸、高階等產品,以及賽車運動、性能胎款、經典車胎款等系列,都會有全方面的輪胎產品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