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品牌 Total 道達爾,宣布旗下的重車旗艦店「東亞汽車修配廠」正式成立,這也是 Total 在臺灣的第一間重車旗艦店。東亞汽車修配廠將駐點於中部沙鹿地區,於民國 105 年成立,目前擁有 5 位師傅提供汽車維修服務,科班出身的吳老闆專研汽車機械超過 20 年,自小就對機械感興趣。

法國品牌 Total 道達爾,宣布旗下的重車旗艦店「東亞汽車修配廠」正式成立,這也是 Total 在臺灣的第一間重車旗艦店。

東亞汽車修配廠的吳老闆與 Total 道達爾的結緣,要追溯到最早吳老闆服務的車廠,當時的車廠專修雷諾汽車,都是採用道達爾油品,開啟吳老闆的好奇去研究這個法國品牌,發現道達爾油品比較穩定,吳老闆認為這是道達爾油品成分比例的技術關鍵,普遍來說,道達爾不會吃機油,而且更能保護引擎,進而延長引擎壽命。在吳老闆成立了東亞汽車修配廠後,自然繼續採用道達爾油品。

Total 道達爾重車旗艦店東亞汽車修配廠,專營重型車輛的保養與維修,包含有:汽車保養、維修、電機、引擎、底盤等等。
廣  告

Total 道達爾重車旗艦店東亞汽車修配廠,專營重型車輛的保養與維修,包含有:汽車保養、維修、電機、引擎、底盤等等;吳老闆表示,科技的發明日新月異,汽車的創新也不遑多讓,透過上市車款不斷翻新以及汽車修護上的革新,也感謝道達爾給予的專業支援,不僅在一般人看得見的外觀、裝潢與店招上的整合,在修護設備上也提供了先進專業的工具。

  1. 道達爾重車旗艦店 : 東亞汽車修配廠
  2. 老闆 吳政憲
  3. 資歷 民國 105 年成立
  4. 服務項目 汽車保養/維修/電機/引擎/底盤
  5. 聯絡電話 04-2636-4096 0963-151-507
  6.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自立路 330 號對面
  7.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9:00~19:00 週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