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Mazda 近日於官方網站開設改裝車展專區,公布將於 2019 Tokyo Auto Salon 東京改裝車展,以及 2019 Osaka Auto Messe 大阪改裝車展的展示車單。其中包含甫於 2018 洛杉磯車展首演的大改款 Mazda3,以及其搭載原廠空力套件的版本。而在日本銷售火熱的 CX-5、CX-8 車系也將同樣帶來空力套件版本。

而車展上也將同步販售大改款 Mazda3 的模型車,在日本市場於 2019 年 3 月開賣之前,在車展購買模型車,可說是目前最快擁有大改款 Mazda3 的途徑了。

車展上也將同步販售大改款 Mazda3 的模型車,在日本市場於 2019 年 3 月開賣之前,在車展購買模型車,可說是目前最快擁有大改款 Mazda3 的途徑了。

大改款 Mazda3 日本初登場,開放一般民眾動態體驗

第 4 代大改款 Mazda Mazda3 於 2018 洛杉磯車展進行全球首演。新車除採新一代魂動設計、以及 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 車體架構外,Skyactiv-X、48V 等科技也是一大重點。

在兩車展上,Mazda 都將展出美規版本的 Mazda3,而日本版本的 Axela,則是預計於 2019 年 3 月上市,國內預計最快 2019 年第二季導入。

在兩車展上,Mazda 都將展出美規版本的 Mazda3,而日本版本的 Axela,則是預計於 2019 年 3 月上市,國內預計最快 2019 年第二季導入。

而除了展示大改款 Mazda3 新車外,Mazda 也將帶來基於 Mazda3 的改裝作品——Mazda3 Custom Style。外觀將搭載原廠空力套件以及 BBS 的鍛造 18 吋鋁圈;內裝則將換上金屬腳踏板、迎賓飾板與專屬腳踏墊。不過更重要的,乃是 Mazda3 Custom Style 將對民眾開放動態試乘。這將會是日本消費者與 Mazda3 動態體驗的第 1 次接觸。

Mazda 也將帶來基於 Mazda3 的改裝作品——Mazda3 Custom Style。將對民眾開放動態試乘。這將會是日本消費者與 Mazda3 動態體驗的第 1 次接觸。

入手大改款 Mazda3 最快途徑,1:43 模型車展場販售

此外,讓 Mazada 車迷最為期待的,莫過於展場上將販售的大改款 Mazda3 模型車了。Mazda 將推紅色 5 門版與銀色 4 門版雙車型,比例為 1:43。將完整呈現全新 Mazda3 的銳利化造型。想要搶先擁有大改款 Mazda3 的車迷朋友們,可要早早至展場搶購了。

讓 Mazada 車迷最為期待的,莫過於展場上將販售的大改款 Mazda3 模型車了。Mazda 將推紅色 5 門版與銀色 4 門版雙車型,比例為 1:43。
想要搶先擁有大改款 Mazda3 的車迷朋友們,可要早早至展場搶購了。
廣  告

CX-5、CX-8 空力套件版

Mazda 除 Mazda3 外,也將展示日本銷售火熱的 CX-5、CX-8 車系的 Custom Style 空力套件版本。兩車更動的部分也與 Mazda3 相同,外觀針對前後保桿推出擾流翼與護版綴飾,內裝部分則搭載金屬腳踏板、迎賓飾板與專屬腳踏墊。

Mazda 將展示日本銷售火熱的 CX-5、CX-8 車系的 Custom Style 空力套件版本。

MX-5 Drop-Head Coupé碳纖維車頂上身

針對 MX-5(日本稱 Roadster)這款小型敞篷跑車,Mazda 這次帶來 Roadster Drop-Head Coupé概念車。延續 MX-5 車系講究操究操駕樂趣的理念,並將其更為提升。從車名中的 Drop-Head Coupé便可知,這款概念車非一般的 MX-5,而是採用碳纖維車頂、並採用不可開篷設定的 Coupé車型。雖然 Drop-Head 意思乃是指 4 座敞篷車型,不過 Mazda 將其賦予新意,在搭載碳纖維材質的車頂,並在外觀上新增空力套件、紅色拖車勾後,Roadster Drop-Head Coupé呈現的是更為競技的風格。產品定位介於運動化的 Club 與賽事導向的 Cup 車型之間。

Roadster Drop-Head Coupé搭載碳纖維材質的車頂,並在外觀上新增空力套件、紅色拖車勾,呈現更為競技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