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Tokyo Auto Salon 日本東京改裝車展,已於 2019 年 1 月 11 至 13 日展開。其中日本改裝大廠 Blitz 帶來的展演改裝車款包含 Honda、Nissan、Suzuki、Toyota 等日本品牌的車款,依序為 Civic Type R、R35 GT-R、Swift Sport、Corolla Sport,針對外觀與傳動單元皆有調整。

Blitz 改裝 FK8 Civic Type R

Blitz 針對 Honda 的前驅鋼砲車款 Civic Type R,從外觀空力套件、胎圈組、懸吊系統,到進排氣系統、ECU、離合器強化等等都有所調整。該輛 Civic Type R 可於 6,762 轉輸出 350 匹最大馬力、3,402 轉輸出 64.25 公斤米扭力。換上 Nur Spec 消音器、Ogura 離合器、Blitz Damper ZZ-R 懸吊系統,加裝 Blitz Aerospeed R-Concept 空力套件。

內裝採用 Bride 的部品。胎圈組方面,Enkei GTC01RR 式樣的 18 吋輪圈,配上 Dunlop Direzza Z3 的輪胎,規格前、後都是 265/35 R18。

Blitz 針對 Honda 的前驅鋼砲車款 Civic Type R,從外觀空力套件、胎圈組、懸吊系統,到進排氣系統、ECU、離合器強化等等都有所調整。該輛 Civic Type R 可於 6,762 轉輸出 350 匹最大馬力、3,402 轉輸出 64.25 公斤米扭力。
換上 Nur Spec 消音器、Ogura 離合器、Blitz Damper ZZ-R 懸吊系統,加裝 Blitz Aerospeed R-Concept 空力套件。
胎圈組方面,搭 Enkei GTC01RR 式樣的 18 吋輪圈,配上 Dunlop Direzza Z3 的輪胎,規格前、後都是 265/35 R18。

Blitz R35 GT-R

針對 R35 GT-R 的改裝,Blitz 雖然在外觀套件、性能與懸吊等等都有調整,但為了兼顧街道行駛的舒適性,因此改裝幅度並不大。在性能方面,主要加裝 Blitz Turbo System,使其於 6,000 轉輸出 700 匹馬力、4,800 轉供應 94.3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換上 Nur Spec 客製的排氣系統,外觀加上 Blitz Aerospeed R-Concept 空力套件,懸吊使用 Blitz Damper ZZ-R SpecDSC。

輪圈樣式則是 Enkei RS05RR 的 20 吋輪圈,輪胎前、後皆為 285/35 R20 的 Dunlop 性能胎。

針對 R35 GT-R 的改裝,Blitz 雖然在外觀套件、性能與懸吊等等都有調整,但為了兼顧街道行駛的舒適性,因此改裝幅度並不大。
在性能方面,主要加裝 Blitz Turbo System,使其於 6,000 轉輸出 700 匹馬力、4,800 轉供應 94.3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廣  告

Blitz Swift Sport

在 Suzuki Swift Sport 的改裝,以原廠 1.4 升的引擎,換上 Blitz Bolt-On Turbo 之後,動力來到 185 匹馬力 / 5,553 轉、30 公斤米峰值扭力 / 3,975 轉。排氣系統為自家的 Nur Spec 客製碳纖維部品,還有改裝的項目包含 Ogura 離合器、Blitz Aerospeed R-Concept 空力套件、Bride 內裝部品、Blitz Damper ZZ-R 懸吊系統、Big Caliper KitⅡ煞車強化套件。

輪圈樣式則是 Enkei RC-T5 的 17 吋輪圈,輪胎前、後皆為 235/40 R17 的 Dunlop Direzza β02 性能胎。

在 Suzuki Swift Sport 的改裝,以原廠 1.4 升的引擎,換上 Blitz Bolt-On Turbo 之後,動力來到 185 匹馬力 / 5,553 轉、30 公斤米峰值扭力 / 3,975 轉。

Blitz Corolla Sport

最後針對 Toyota 車款的改裝,Blitz 選擇 Corolla Sport(即日規 Auris),以日本提供的 8NR-FTS 之 1.2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改裝 Blitz Bolt-On Turbo 之後,動力雖然沒什麼變化,於 5,500 轉輸出 116.9 匹馬力、2,700 轉供應 19.9 公斤米扭力,但 Blitz 表示此改裝主要是讓扭力的轉速域更廣,讓實用性更高。

排氣系統換上自家 Nur Spec 部品,再來 Blitz Aerospeed R-Concept 空力套件、Blitz Damper ZZ-R 懸吊系統也用於 Corolla Sport 上。輪圈樣式則是 Enkei GTC 01 RR 的 18 吋輪圈,輪胎前、後皆為 225/40 R18 的 Dunlop 性能胎。

Blitz 選擇 Corolla Sport(即日規 Auris),以日本提供的 8NR-FTS 之 1.2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改裝 Blitz Bolt-On Turbo 之後可於 5,500 轉輸出 116.9 匹馬力、2,700 轉供應 19.9 公斤米扭力,但 Blitz 表示此改裝主要是讓扭力的轉速域更廣,讓實用性更高。
輪圈樣式則是 Enkei GTC 01 RR 的 18 吋輪圈,輪胎前、後皆為 225/40 R18 的 Dunlop 性能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