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本 Lexus 推出的 UX 改裝套件,包含不同外觀風格。適用於一般車型與 F Sport 版本、帥氣個性的 Modellista 套件,以及 F Sport 專屬、性能風味滿滿的 TRD,多種套件讓追求個性化的 Lexus UX 車主擁有多樣的選擇。

日本 Lexus 推出 F Sport 專屬、性能風味滿滿的 TRD 改裝套件。
包含不同外觀風格。適用於一般車型與 F Sport 版本、帥氣個性的 Modellista 套件,讓追求個性化的 Lexus UX 車主擁有多樣的選擇。

Modellista 套件,細部飾件讓 UX 外觀大不同

為 UX 打造的 Modellista 外觀套件,分為一般車型與 F Sport 版本。針對一般版本,Modellista 為頭尾燈加裝了向下延伸的飾件,頭燈則是與兩側進氣壩嫌條更為一致,並更富肌理;向下的尾燈線條則帶有品牌旗艦 LS 的樣貌。而在車側,同樣有勾勒線條的飾件選擇。

Modellista 為頭尾燈加裝了向下延伸的飾件,頭燈則是與兩側進氣壩嫌條更為一致,並更富肌理;向下的尾燈線條則帶有品牌旗艦 LS 的樣貌。

而對運動化的 F Sport 版本,在車頭的改裝上,Modellista 加裝了前下擾流套件,材質為樹脂(ABS)加上鍍鉻,並在水箱護罩上,依線條再於引擎蓋前緣搭載鍍鉻飾條,讓紡錘形狀更為突出。

接著再看到側裙與後擾流,基本上與前下擾流一樣,營造全車空力套件一體式的完整模樣。而 UX 車尾擾流板融入了黑色烤漆並延伸至尾窗兩側位置,Modellista 則推出運動化的鍍鉻飾條,讓尾翼的整體視覺更具層次感。

對運動化的 F Sport 版本,Modellista 加裝全車空力套件,並為水箱護罩、尾翼增加運動化的鍍鉻飾條,讓的整體視覺更具層次感。
廣  告

TRD 套件上身,UX F Sport 更動感

而追求性能的車迷們一定聽過的 TRD,也隨著 Lexus UX 日本上市,同步推出充滿性能風味的改裝套件。在前下擾流、側裙與後下分流器套件,材質採用 PPE,顏色採用黑色為主,加裝過後使得頭、尾離地高度再減少 64、61 mm。此外,TRD 也推出 UX 專屬的新尾翼,讓原本較為內斂的車尾上部線條,透過尾翼的綴飾擁有更俐落的身形。

TRD 也隨著 Lexus UX 日本上市,同步推出充滿性能風味的改裝套件。

而在底盤改裝件的部分,TRD 也迅速針對 UX 車系開發了前後拉桿與底盤強化件,增進車身的鋼性與操控表現,並可選擇 TRD 18 吋的鍛造鋁圈,重量僅有 9.5 公斤、尺寸為 18×7.0J。

TRD 也迅速針對 UX 車系開發了前後拉桿與底盤強化件,增進車身的鋼性與操控表現。

【試駕】Lexus UX 要選油電還是汽油?Bob 實車解析

【試駕】Lexus UX 200 國內首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