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8 東京改裝車展上,Nissan 以專屬外觀改裝廠 Autech 為子品牌,推出 Serena、Note 與 X-Trail Autech 改裝範例。前兩者已在 2018 年前後推出量產版本,並於日本市場上市。而 Autech 近日則宣布,X-Trail Autech 將於 2019 年 1 月正式推出並釋出相關資訊,日本消費者已可向部分 Nissan 經銷商預訂。

Autech 近日宣布,X-Trail Autech 將於 2019 年 1 月正式推出並釋出相關資訊,日本消費者已可向部分 Nissan 經銷商預訂。
Serena Autech 和 Note Autech 已在 2018 年前後推出量產版本。

與致力於將街車做性能化改裝的 Nismo 相同,Autech 本身也針對 Nissan 車系推出相當多的外觀改裝套件,且適用的車系比 Nismo 更多。日本 Nissan 從 K-Car、房車到休旅車、廂型車,各車系機乎都有對應的 Autech 外觀套件。事實上,專門改裝 Nissan 旗下車款的 Nismo,其實就是 Nissan 集團旗下的 Autech 公司的一分子。

Autech 本身針對 Nissan 車系推出相當多的外觀改裝套件,且適用的車系比 Nismo 更多。日本 Nissan 從 K-Car、房車到休旅車、廂型車,各車系機乎都有對應的 Autech 外觀套件。如日規 March。

雖然與 Nismo 相比,臺灣消費者對於 Autech 較陌生;但其實 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近年來推出不少搭載 Autech 套件的常販或特式車款,包含 2013 推出的 Livina 奔 Fun 版特式車和 Sentra Aero。而甫於 2017 年上市的小改款 Tiida,外觀也是裕隆日產和 Autech 合作的成果。

甫於 2017 年上市的小改款 Tiida,外觀是裕隆日產和 Autech 合作的成果。

而日本將推出的 Nissan X-Trail Autech,車頭部份將換上專屬樣式的前保桿與水箱護罩組合,位於霧燈下方的 LED 導光條以及蜂巢式的水箱設計,加上以金屬質感呈現的前下擾流與後視鏡。展現不同於一般 X-Trail 車系的 Autech 運動感。

Nissan X-Trail Autech,車頭部份將換上專屬樣式的前保桿與水箱護罩組合,位於霧燈下方的 LED 導光條以及蜂巢式的水箱設計,展現不同於一般 X-Trail 車系的 Autech 運動感。

X-Trail Autech 於車側則加入了側裙的設計,視覺感受更立體,並搭載了專屬的 19 吋雙色切削鋁圈。而在後方,後保桿則是與前保桿相呼應採用了金屬質感下護板,而左右雙出的方形尾管設計則是為營造運動感受有著畫龍點睛之效。

X-Trail Autech 於車側則加入了側裙的設計,視覺感受更立體。
X-Trail Autech 搭載了專屬的 19 吋雙色切削鋁圈。後保桿則是與前保桿相呼應採用了金屬質感下護板,而左右雙出的方形尾管設計有著畫龍點睛之效。

座艙內,在 X-Trail 的基本架構下,X-Trail Autech 則以黑色皮革搭配藍色縫線進行鋪陳,包含採用藍、黑雙色的運動化方向盤,並使用點綴座椅椅背的藍色 Autech 字樣彰顯身份。而提供選配的專屬 Autech 配件則是有專屬腳踏墊、行李廂墊、B 柱徽飾、晴雨窗和 LED 霧燈等。

X-Trail Autech 則以黑色皮革搭配藍色縫線進行鋪陳,包含採用藍、黑雙色的運動化方向盤,並使用點綴座椅椅背的藍色 Autech 字樣彰顯身份。
提供選配的專屬 Autech 配件則是有專屬腳踏墊、行李廂墊、B 柱徽飾、晴雨窗和 LED 霧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