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全世界僅有 500 名幸運兒能夠擁有以巴西傳奇賽車英雄為名、被賦予原廠最強賽道街車設定的 McLaren Senna,但是沒關係、因為隸屬德國 Novitec 集團、專司 Ferrari 與 McLaren 等超跑車款改裝的 Novitec Rosso,已經以原廠 720S 為基礎、帶來了加速與極速表現都更勝 Senna 的 720S N-Largo!

Novitec Rosso 雖然之前便已經針對 McLaren 720S 推出經過風洞實驗的碳纖維空力套件 (包括前下擾流、後視鏡外殼、引擎蓋與尾翼等)、專屬懸吊系統、輪圈,以及可提升 53~86 匹馬力、共 3 階段的 ECU 電腦與尾段排氣系統。

Novitec Rosso 替 720S N-Largo 重新設計了前保險桿與下擾流,也裝上了包括側裙、全新後保險桿和分流器等的寬體車身套件,並於車頂加裝碳纖維進氣孔。
720S N-Largo 採特殊雙色塗裝,車門開啟方式保留與原廠 720s 相同,車頂中央為碳纖維進氣孔。

但在 720S N-Largo 上,Novitec Rosso 不但替它重新設計了一個頗有向 Senna「致敬」之意的前碳纖維保險桿與下擾流,也裝上了包括側裙、全新後保險桿和分流器等的碳纖維寬體車身套件,並於車頂加裝碳纖維進氣孔;此外,720S N-Largo 的碳纖維尾翼也加大了尺碼,且換上了雙色塗裝和新樣式輕量化鋁圈。

720S N-Largo 車尾的大型碳纖維尾翼,為電動可調式設計,可幫助煞車與提供下壓力。
廣  告

性能表現方面,Novitec Rosso 則是替 720S N-Largo 換上了扭力輸出較佳的 Stage 2 ECU 和排氣系統,可將原廠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輸出,由 720S 的 720 匹/78.5 公斤米堤升至 806 匹/89.5 公斤米,且 0~100km/h 可較 720S 再減 0.2 秒 (2.7 秒)、極速則是增加至時速 346 公里,甚至都比 Senna (0~100km/h 為 2.8 秒、極速 340km/h) 還要亮眼!

至於 720S N-Largo 有沒有機會來到臺灣,總代理三一國際則是表示、只要有消費者下訂,他們馬上便會積極向 Novitec Rosso 爭取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