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電子品牌 Paxcomn 在臺灣推出新品「PaXview 沛視界 Ai 車雲鏡」,主打整合前後行車記錄、電子後視鏡、ADAS 駕駛輔助、語音聲控、行車導航、藍牙多媒體、FM 射頻等功能,可提供行車記錄、導航、多媒體、電子後視鏡等多重功能,市售價 29,000 元。

Paxcomn 推出「PaXview 沛視界 Ai 車雲鏡」產品,主打整合前後行車記錄、電子後視鏡、ADAS 駕駛輔助等功能。

整合多元功能

Ai 車雲鏡的產品特色,在於整合了後視鏡的外型,並提供電子後視鏡、行車導航、行車記錄、多媒體等功能,讓駕駛人可以在有限的機體之內,享受多元的行車服務。Ai 車雲鏡本體搭載 9.35 吋彩色螢幕,可顯示後方行車視野作為電子後視鏡使用,也可切換螢幕多重顯示的方式,操作不同的功能。

Ai 車雲鏡以後視鏡的外型,整合多種功能,一機享受多元服務。

Ai 車雲鏡內建有前後鏡頭,除了電子後視鏡外,可多工執行行車記錄器功能,前鏡頭支援 140 廣角 2344*1296 解析度影像、後鏡頭為廣角 160 度 1920*720 解析度影像,並內建有 G-Sensor 感應器,能在偵測到碰撞或異常晃動時,啟動緊急錄影保存的功能。

Ai 車雲鏡前鏡頭支援 140 廣角 2344*1296 解析度影像;並可連接後鏡頭,支援廣角 160 度 1920*720 解析度影像。
廣  告

Ai 車雲鏡的作業系統採用 Android 4.4 版本,螢幕尺寸 9.35 吋、解析度為 1920*480,支援電容式觸控,搭載 8 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ROM、以及最大支援 32GB 記憶卡等規格,使用的導航系統為導航王版本,整合有 GPS+BDS 雙模定位、WiFi 連線、藍牙等功能。

Ai 車雲鏡的作業系統採用 Android 4.4 版本,可支援聲控功能。

Ai 車雲鏡內建有定位系統,可執行導航功能、固定式測速點提醒等服務,並可提供 FCWS 前車碰撞、LDWS 車道偏移警示;此外,系統還支援語音聲控功能,使用者可以「導航」、「打電話」、「音樂播放」等指令,操作系統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