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 Toyota 一如先前預告,在 2018 洛杉磯車展將針對北美市場推出 Camry 與 Avalon 的 TRD 車型,而繼社群網站上的影片預告之後,在 11 月底時 Toyota 則搶先揭露其完整的外貌以及動力規格。在北美 Toyota 設計中心以及 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TRD)的操刀之下,Camry 與 Avalon 兩車都擁有較運動版車型更凶猛、更賽道化的扮相。

在北美 Toyota 設計中心以及 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TRD)的操刀之下,Camry TRD 與 Avalon TRD 兩車都擁有較運動版車型更凶猛、更賽道化的扮相。

北美 Toyota 表示,在新世代 Camry 與 Avalon 車系上市後,運動版 SE 與 XSE 車型受到消費者的熱烈歡迎,同時美國消費者也殷切期待能有扮相更為霸氣、兇猛的運動化車型推出。因此,Camry TRD 與 Avalon 便應運而生。

以 Camry SE 車型為基礎升級的 Camry TRD,在外觀上與一般車型有的明顯的差異。首先在 Camry SE 既有的運動化外觀基礎下,Camry TRD 搭載了尺寸更大的 19 吋消光黑鋁圈與 Bridgestone Potenza 的花紋搭配。在車身下緣部分,則是加裝了紅黑塗裝的前後下擾流、側裙與後分流器,凸顯 TRD 車型與眾不同的競技風格。加上亮光黑塗裝的前氣壩、車外後視鏡與雙色車頂塗裝。整體性能化的視覺感受不言而喻。

在 Camry SE 既有的運動化外觀基礎下,Camry TRD 搭載了尺寸更大的 19 吋消光黑鋁圈,整體性能化的視覺感受不言而喻。加上亮光黑塗裝的前氣壩、車外後視鏡與雙色車頂塗裝。整體性能化的視覺感受不言而喻。
廣  告

視線來到車尾,採燻黑塗裝、尺寸更大一號的後分流器與尾翼、以及 TRD 排氣尾管,讓 Camry TRD 的競技風格一路延伸至車尾。而同樣採黑色塗裝的 Toyota 廠徽;CAMRY 字樣加上 TRD 銘牌,則有著畫龍點睛之效果。

Camry TRD 在車身下緣部分,則是加裝了紅黑塗裝的前後下擾流、側裙與後分流器,凸顯 TRD 車型與眾不同的競技風格。

而 Avalon TRD 則與 Camry TRD 相同,在空力套件、鋁圈與尾翼等出與一般 XSE 運動版車型有所不同,單從外觀觀之,也已經散發出濃厚的狠勁。

Avalon TRD 則與 Camry TRD 相同,在空力套件、鋁圈與尾翼等出與一般 XSE 運動版車型有所不同,單從外觀觀之,也已經散發出濃厚的狠勁。

內裝設定方面,兩車系都採金屬腳踏板呼應運動化風格,方向盤採真皮並以紅色縫線包覆,排檔頭並鑲有 TRD 字樣,並在儀表與中控娛樂系痛部分以鬨底色凸顯性能風格。座椅部分,採用 SofTex 皮質與織布混合材質,並採用紅黑條紋設計,搭配內裝大量使用紅色車縫線以及 TRD 專屬的腳踏墊,都讓過去訴求豪華及大器 Camry 與 Avalon,有著更動感、性能化的個性。

內裝大量採用紅色車縫線以及 TRD 專屬的腳踏墊,都讓過去訴求豪華及大器 Camry 與 Avalon,有著更動感、性能化的個性。

在動力配置部份,Camry TRD 與 Avalon TRD 皆是採用 D4S 燃油直噴科技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選擇,可輸出最大 301 匹馬力,並搭配 8 速自排。

Camry TRD 與 Avalon TRD 皆是採用 D4S 燃油直噴科技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選擇,可輸出最大 301 匹馬力,並搭配 8 速自排。

有趣的是,與日本市場 TRD 套件採售後改裝/加裝模式不同,美規 Camry TRD 與 Avalon TRD 採成車販售,並將會於 2019 年第 3 季加入 Camry 與 Avalon 車系作為全新車型。

美規 Camry TRD 與 Avalon TRD 採成車販售,並將會於 2019 年第 3 季加入 Camry 與 Avalon 車系作為全新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