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一直以來總給人簡單好開好養的印象,相對來說,過去運動化風格不會是首要聯想。不過近年來,Toyota 不僅針對旗下車款的外觀設計越來越動感與年輕化,同時御用改裝 TRD,更是針對幾乎所有車款,都會推出專屬的改裝套件,依著不同的車輛設定,帶來畫龍點睛或甚至煥然一新的感受。

而近期北美 Toyota 便於官方 Twitter 與 Facebook 公布幾段影片,表示將於 2018 洛杉磯車展,帶來美規 Camry 與 Avalon 的 TRD 改裝成果。

新世代的 Camry 與 Avalon,雖然身為中大型與大型轎車,運動化與操控不是第一訴求,然而年輕化的風格下,卻依舊吸引了一些年輕族群的目光。在日本發表新世代 Camry 之時,TRD 也隨後發布日規 Camry 的改裝套件。而今北美 TRD 針對美規 Camry 以及 Avalon,亦進行了兩車款的改裝作業。

美 TRD 針對美規 Camry 以及 Avalon,亦進行了兩車款的改裝作業。

北美 Toyota 發表官方影片,先行展示兩車的成品模樣,不過尚未將兩車的細節改裝公布,並表示兩車款預計會在 2018 洛杉磯車展中亮相。

廣  告

雖然細節項目尚未公布,不過從影片上仍可以直接看到一些改裝的地方,包含 TRD 打造的全車空力套件,車頭也採用大面積的網格狀氣壩。車尾的大型尾翼也是黑色烤漆,還有 TRD 開發的鋁圈以及排氣尾管。且從 Camry 的改裝外觀來看,可以發覺與之前日本的 TRD 作品有著不小的差異。

內裝部分以黑色與紅色互相搭配,座椅的車縫線與頭枕上的 TRD 字樣都採紅色點綴。另外還有專屬地毯、安全帶也有所更換。也讓兩輛轎車的運動風格滿點。至於性能部分是否有所改裝,也暫未能得知,不過即使沒有變動,單從外觀觀之,也已經散發出濃厚的狠勁。

雖然細節項目尚未公布,不過從影片上仍可以直接看到一些改裝的地方,包含 TRD 打造的全車空力套件,車頭也採用大面積的網格狀氣壩。車尾的大型尾翼也是黑色烤漆,還有 TRD 開發的鋁圈以及排氣尾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