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Taipei Cycle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自 10 月 31 日至 11 月 3 日在南港展覽館一館、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三館進行展出。而這場自行車的盛會,吸引了不少國內外業者參展,特別臺灣一直以來在自行車的發展頗獲國際肯定。在這場自行車展上,除了各式各樣的自行車新品之外,也有不少與自行車相關的零配件,包含自行車架與行李架等等。

畢竟近年來,戶外休旅的風氣日益盛行,除了 SUV 車款在國內銷售佔比持續增加,亦有不少家庭可能有載運自行車到戶外郊遊的需求。其中,Travel Life 尚益銅器股份有限公司也帶來了新的車頂攜車架。

2018 Taipei Cycle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除了各式各樣的自行車新品之外,Travel Life 尚益銅器股份有限公司也帶來了新的車頂攜車架。
廣  告

SBC-903 車頂攜車架,建議售價 4,800 元;前輪置放座 1,300 元

Travel Life 推出的兩項新品,第一項是代號 SBC-903 的車頂攜車架,需搭配具備車頂橫桿的車輛。其材質採用 6063 輕量化鋁合金製造,可自行安裝與拆卸。SBC-903 可承載一輛單車,最大的載重量為 20 公斤,建議售價為 4,800 元。

左邊為 SBC-903 車頂攜車架,建議售價 4,800 元;右邊為前輪置放座 1,300 元。

除此之外,還另外帶來「前輪置放座」的新品,建議售價 1,300 元。對於一些自行車愛好者來說,載運自行車外出時,可能也會準備另外的前輪作為替換。過往沒有前輪置放座的時候,就只能隨意放在後行李廂或者後座,會影響乘坐或者後行李廂空間。因此透過安裝前輪置放座,就能夠在車頂固定前輪的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