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宣布,全新的 EcoContact 6 夏季胎花紋產品已進入批量生產階段,並已獲得 12 間歐洲車廠的認證,預計將提供 13 吋至 22 吋、總數約 122 種規格,胎寬範圍涵蓋 145mm 至 315mm、扁平比範圍涵蓋 30 至 80,安全極速可達 300km/hr,亦即速度代號 Y。

全新的 EcoContact 6 已進入批量生產階段,預計 2019 年 3 月上市,預計將提供 13 吋至 22 吋、總數約 122 種規格。

CEC5 接班人,全新 EcoContact 6

全新的 Continental EcoContact 6 花紋,是接續先前 ContiEcoContact 5 的產品定位,眼尖的讀者可以發現,EcoContact 6 已經取消之前命名中「Conti」的文字,事實上,Continental 從 2016 年 SportContact 6 產品之後,均取消產品命名前面的 Conti 的字樣,不過舊產品仍保留。

全新 Continental EcoContact 6 花紋,是接續先前 ContiEcoContact 5 的定位,屬於節能胎產品。圖片為 CEC5。

EcoContact 6 在德國馬牌內部又簡稱 EC6 或 ECO 6,主要特色為低滾動阻力,俗稱為節能胎,可降低輪胎滾動時損失的能量、達到車輛減少燃油消耗,提升油耗的效率與表現,簡單說就是能夠讓每桶油跑更多里程;讀者若對節能胎的原理有興趣,可參考 U-CAR 先前的報導

廣  告

根據 Continental 的資料顯示,EcoContact 6 採用了混合 GreenChili 配方的膠料材質,並且針對滾動阻力與磨耗最佳化,較前代產品提升約 20%的磨耗里程壽命、並減低約 15%的滾動阻力,對於一般駕駛人的經濟性來說,會有相當的助益。

根據 Continental 的資料顯示,EcoContact 6 採用了混合 GreenChili 配方的膠料材質,並且針對滾動阻力與磨耗最佳化。

Continental EcoContact 6 花紋預計 2019 年 3 月起於歐洲販售,並已獲得 12 間歐洲車廠的認證, 預計將提供 13 吋至 22 吋、胎寬 145mm 至 315mm、扁平比 30 至 80、總數約 122 種規格陸續上市;至於臺灣市場方面,目前 Continental 仍在評估中,未來若有進一步消息,U-CAR 也將持續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