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司於 Volkswagen 集團車款改裝的 ABT Sportsline,近來在商旅車部分也動作頻頻,在拿手的外觀、動力升級套件部分,自然不會放過 VWCV 當家的 Transporter 車系。繼 2018 年 7 月針對 TSI 汽油動力推出 240 匹馬力的升級套件試作後,本次則是推出完整的內外觀升級套件,並再針對 TDI 柴油動力推出 235 匹馬力的升級套件。

繼 2018 年 7 月針對 Transporter TSI 汽油動力推出 240 匹馬力的升級套件試作後,本次則是推出完整的內外觀升級套件,並再針對 TDI 柴油動力推出 235 匹馬力的升級套件。
廣  告

針對 Volkswagen Transporter 車系的性能調校,為 ABT 此次改裝的重點之一,包含國內販售的 2.0 升 TDI 柴油渦輪引擎,2.0 升 BiTDI 柴油雙渦輪引擎,都有對應的升級方案。僅僅只透過 ABT Engine Control(AEC)引擎控制模組的改裝,2.0 升 BiTDI 引擎從 204 匹馬力、45.9 公斤米扭力,提升至 235 匹馬力、50 公斤米扭力。ABT 表示,若非 Tranporter 車系的引擎擺設位置因素,動力應可再提升。

而可與如此動力搭配的,同樣為 ABT 懸吊系統的改裝,不論是電子懸吊或者非電子控制式懸吊,皆可換裝短彈簧或高低可調懸吊系統,可調整車身高度,操控表現也能相對應更精進。

2.0 升 BiTDI 引擎從 204 匹馬力、45.9 公斤米扭力,提升至 235 匹馬力、50 公斤米扭力。ABT 表示,若非 Tranporter 車系的引擎擺設位置因素,動力應可再提升。

不過,ABT Transporter 最吸引人的,依舊是專屬打造的外觀套件。包括全新色系的水箱護罩、前下擾流、側裙、後保桿分流器、四出尾管以及尾翼等。在在展現了更具個性的外觀視覺感受。

包括全新色系的水箱護罩、前下擾流、側裙、後保桿分流器、四出尾管以及尾翼等。在在展現了更具個性的外觀視覺感受。

而輪下的 GR 系列輪圈,採用 10 輻式設計,輪圈中心的軸心採內凹設計,也賦予外觀方正的 Tranporter 車系,在空力套件外,更動感的態勢;再搭配降低車高的懸吊系統,也讓 Tranporter 營造出不同一般商旅車的態勢,甚至有些小鋼炮的味道。

輪下的 GR 系列輪圈,採用 10 輻式設計,輪圈中心的軸心採內凹設計,也賦予外觀方正的 Tranporter 車系,在空力套件之外,更動感的態勢。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