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電子品牌 Mio 宇達電通,在臺灣推出最新行車記錄器產品 MiVue C570,主打入門款的 Sony Starvis 機種,支援 Full HD 1080P 影像解析度、f/1.8 大光圈、140 度廣角視野、2 吋顯示螢幕、內建 GPS 天線模組、G-Sensor、固定測速照相提醒、WDR 影像寬動態範圍等規格,市售價 3,980 元。

Mio 推出最新行車記錄器產品 MiVue C570,主打入門款的 Sony Starvis 機種,支援 Full HD 1080P 解析度。

入門級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機種

Mio 新推出的 C570 行車記錄器是一款採用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的入門級機種,在以往,Sony Starvis 大部分都是搭配中階或高階以上的機種,由於 Sony Starvis 元件的夜視效果較佳、售價自然也高一些;而 Mio 推出的 C570 機種,就是要讓品牌消費者,即使在較為入門的級距,也能享有 Starvis 元件的效果。

根據原廠所稱,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能較傳統元件提升 4 倍的亮度;同時 C579 整合有 f/1.8 大光圈設計,可提供更多光線進入鏡頭內。

以 Mio C570 的規格分析,鏡頭模組採用全玻璃設計,光圈大小為 f/1.8,理論上在昏暗環境下可允許更多的光線進入感光元件內、全玻璃鏡頭也不易受到溫度、強光等因素影響;此外,系統內建有 WDR 影像寬動態技術,當遭遇高低光反差過大、光線分布非常複雜的環境時,就可透過補償與運算的方式,讓整體畫面增加可辨識的效果。

廣  告

進階功能方面,C570 整合有 GPS 模組於機身內,可對應各式如 GPS 軌跡、速度、對時等功能,並且內建有固定測速照相提醒功能,可以在車輛行駛時,適當時候提醒駕駛人前方有超速照相機。

C570 整合固定測速照相提醒功能,並且也支援 Mio 先前的動態預警模式,可根據車速優化預警的時機。

C570 還支援可擴充後鏡頭模組功能,消費者可選購 Mio A20、A30、A40 的後鏡頭模組,連接安裝後就能擴充為雙鏡頭錄影。此外,Mio C570 也支援原廠電力線,選購並安裝後,即可啟用 C570 的停車監視模式,延長行車記錄器影像紀錄的時間範圍。

C570 可擴充後鏡頭模組功能,連最新發表的 Mio A40 也在支援清單內。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