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 2 代 BMW X4 已於 8 月 30 日正式在臺灣發表,並提供有 3 種動力、4 種車型選擇。

全新第 2 代 BMW X4 已於 8 月 30 日正式在臺灣發表,並開出 253 萬元起的建議售價,共計有 4 種車型,包含 xDrive 20i、xDrive 30、xDrive 30i M Sport 以及 X4 M40i,入門的 xDrive 20i 採 184 匹馬力輸出,xDrive 30 與 xDrive 30i M Sport 為 252 匹馬力,X4 M40i 則是最大 360 匹馬力輸出,涵蓋大多數消費者喜愛的級距範圍。

隨著 X4 新車上市,Yokohama 宣布旗下的 Advan Sport V105 花紋取得 BMW 原廠認證,成為 BMW X4 的新車配胎,尺寸規格為 225/60R18 與 245/50R19;X4 的其他原廠配胎花紋,主要還有 Michelin Latitude Sport 3。

Yokohama 宣布旗下的 Advan Sport V105 花紋取得 BMW 原廠認證,尺寸規格為 225/60R18 與 245/50R19。

Yokohama 表示,Advan Sport V105 是一款高階、操控優先、頂級性能的花紋胎款,而配備在 BMW X4 上的產品,具備有 run flat 失壓續跑科技,即使胎面遭受刺穿而失去氣壓,依舊能夠以一定速度行駛相當的距離,而這時候車輛上的警示系統會亮起,提示駕駛人前往服務廠或輪胎據點處理,大幅增加行車安全。

廣  告

根據 Yokohama 的資料,Advan Sport V105 是針對超跑、高性能跑車級距所設計的花紋產品,胎面採非對稱設計,胎體本身經過強化、剛性提升,膠料配方也以抓地最適化設計,大胎塊的花紋則可確保輪胎與路面接觸最大化、並減低胎塊變形的可能性。

Advan Sport V105 是針對超跑、高性能跑車級距所設計的花紋產品,胎面採非對稱設計,胎體本身經過強化、剛性提升。

BMX X4 另一款原廠配胎 Michelin Latitude Sport 3,也是一款頂級、旗艦級距的 LSUV 輪胎花紋,是目前 Michelin 提供市售 SUV 最高階的輪胎,具備相當程度的行車質感與操控性能。如果你近期有意購買 BMW X4,不妨也可注意車上的輪胎是哪種型號。

BMX X4 另一款主要的原廠配胎 Michelin Latitude Sport 3,也是頂級的胎款。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