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避震器大廠 KYB,預計 2018 年 10 月在日本市場發售新的「NEW SR MS」與「NEW SR MC」兩款減震筒產品,NEW SR MS 首波對應車款為 Toyota 86 以及 Subaru BRZ,日本市場售價為單支 75,600 日圓。根據日本 KYB 的說法,新的 NEW SR MS 減震筒強調操控性能,並導入全新的 HLS 技術,可將車輛操控提升至新的境界。

KYB 預計 2018 年 10 月在日本市場發售新的「NEW SR MS」減震筒產品,主打操控升級。另外,還有一款「NEW SR MC」則主打舒適。

NEW SR MS = More Sporty

KYB 在日本發表的新款 NEW SR MS 減震筒,其命名邏輯,來自於前作「NEW SR」再加上 More Sporty 的文字,意味著是性能、操控、運動化的提升版本。NEW SR MS 的筒身為藍色塗裝,根據日本 KYB 表示,其採用了新開發的 HLS 微低速域高減衰力緩衝技術,可令車輛的安定性提升、操控運動化,可讓車輛發揮更佳的運動性能。

NEW SR MS 的筒身外觀為藍色塗裝;內部採用了新開發的 HLS 微低速域高減衰力緩衝技術,可令車輛的安定性提升、操控運動化。
NEW SR MS 的命名邏輯,來自於現有的 NEW SR 再加上 More Sporty,也就是 MS。

NEW SR MS 首波對應車款為 Toyota 86 以及 Subaru BRZ,日本市場售價為單支 75,600 日圓,至於臺灣 KYB 未來是否會導入販售,仍有待評估中。

NEW SR MS 首波對應車款為 Toyota 86。
廣  告

NEW SR MC = More Comfortable

另一款的 NEW SR MC 減震筒,同樣是自現有的 NEW SR 而來,後面的 MC 則代表 More Comfortable,代表更舒適的版本。NEW SR MC 的筒身一樣採用藍色塗裝配置,此減震筒可對應車高更高一些的車款、大眾取向的車款,日本 KYB 表示其藉由強化減震筒的安定性能,讓乘員在行車過程中不會因過度搖晃、側頃而感到不適。

NEW SR MC 減震筒,主打更舒適的行車體驗。

NEW SR MC 首波對應車款有 Toyota Naoh、Toyota Prius、Honda Fit、Subaru Levorg 等,日本當地的售價為單支 75,600 日圓;臺灣 KYB 未來是否會導入販售,仍待後續確認。

NEW SR MC 首波對應車款有 Toyota Prius。
Honda Fit 也在首波車單內;日本當地的售價為單支 75,600 日圓;臺灣 KYB 未來是否會導入販售,仍待後續確認。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