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Total 道達爾品牌,宣布旗下保養修護通路「道達爾 Motozone 摩托特區」,新北市新莊中港路「信義車業」正式開幕;道達爾 Motozone 摩托特區信義車業專營:摩托車保養維修、輪胎、潤滑油、機車健檢等項目。信義車業在新莊地區開業已 9 年多,同時王老闆也是位重機的愛好者。

法國 Total 道達爾品牌,宣布旗下保養修護通路「道達爾 Motozone 摩托特區」,新北市新莊中港路「信義車業」正式開幕,提供多樣服務。

在新莊中港路的信義車業,當初開業時老闆還不到 30 歲,如今擴大規模,加聘了兩位師傅,處理機車修護營運及一般大小事,提供摩托車的修護、輪胎與機油的更換等多項服務。

提起修理機車的淵源,王老闆是位重機的愛好者,喜歡騎重機的逍遙與帥氣,重機夢從 20 歲出頭便深深烙印於王老闆的腦海。因為對重機的癡迷,在愛屋及烏的感染力下,對機車的修護也特別騰出時間鑽研學習,培養出修護機車的能力,也順理成章地開設了機車修護行,在自己經濟獨立且寬裕時,也終於擁有輛自己的重機。

廣  告

因緣際會下,觀看國際運動賽事的轉播,王老闆注意到 Total 道達爾品牌,後來發現在許多運動賽事中都看得到道達爾的名字,於是透過業務的介紹,終於認識了法國道達爾油品,深入了解道達爾的潤滑油都經歷過嚴峻的賽道考驗,這對喜愛重機的王老闆來說,更是如獲至寶,馬上親身試用。王老闆認為道達爾機油潤滑度夠,品質穩定,不但可以降低引擎的耗損,更能提供強勁順暢的奔馳動力,不僅王老闆本身成為道達爾的愛用者,被推薦的客戶也成為道達爾的忠實粉絲。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