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3C 公司 Links 近期獲 Honda 授權,推出以初代 Honda NSX 為造型的滑鼠。採無線設計,並有紅、黃雙色可供選擇,售價為日幣 5,980 元(約合新臺幣 1,625 元)。產品目前已於日本上市。

日本 3C 公司 Links 推出以初代 Honda NSX 為造型的滑鼠。採無線設計,並有紅、黃雙色可供選擇,售價為日幣 5,980 元。

NSX 滑鼠外型仿真度高,其將滾輪設計於引擎中間,左右兩側為按鍵。滑鼠電池以及電源開關設計在車底,通電後還可使前大燈和尾燈發亮。尺寸為 56 mm ×123 mm × 30 mm,重量約 56.5g,採用 2.4GHz 無線技術,使用 1 顆 3 號電池供電,解析度則是 1200dpi,支援 USB 2.0,可用於 Windows 以及 Mas OS 系統。

NSX 滑鼠採用 2.4GHz 無線技術,使用 1 顆 3 號電池供電,電源開關設計在車底,通電後還可使前大燈和尾燈發亮。
廣  告

對於東洋車壇歷史熟悉的車迷,相信不會忘懷 Honda NSX 所代表,上一個世代的輝煌歲月,以及 Honda 在動力與競賽技術的卓越性。初代目 NSX 正是這一切的縮影。

1990 年,Honda NSX 正式問世,中置後驅就是引人注目的宣傳重點,打開引擎蓋,一顆編號 C30A 的 3.0.升 V6 引擎不偏不倚位在駕駛者後方,帶來均衡的前後配重。為了徹底降低車身重量,Honda 為 NSX 賦予一套全鋁合金車體,在當時,這可是最先進的技術。更值得一提的是,Honda NSX 在開發階段找來 Ayrton Senna 參與測試,擁有車神加持,人氣當然爆增好幾倍。

對於東洋車壇歷史熟悉的車迷,相信不會忘懷 Honda NSX 所代表,上一個世代的輝煌歲月,以及 Honda 在動力與競賽技術的卓越性。初代目 NSX 正是這一切的縮影。

雖然目前初代 NSX 已停產,且已成為收藏家們爭相收藏的經典車款。但這次一般車迷也可透過 NSX 滑鼠,一圓收藏 NSX 的心願。此產品目前已於日本上市,售價為日幣 5,980 元(約合新臺幣 1,625 元)。

Links Honda NSX 無線滑鼠產品網頁

NSX 滑鼠目前已於日本上市,售價為日幣 5,980 元(約合新臺幣 1,625 元)。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