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於車用電子產品的愛國者品牌,近期推出「愛國者 400 無線太陽能胎壓偵測器」,已於愛國者通路及汽車百貨相關門市販售。愛國者 400 胎壓偵測器的主機採用太陽能供電方式,無須外接電線或訊號線,即可接收 TPMS Sensor 的訊號,而感測器採用胎外安裝的方式,優點是施工方便、平易近人,缺點則是有遺失的風險。

專精於車用電子產品的愛國者品牌,近期推出「愛國者 400 無線太陽能胎壓偵測器」,已於愛國者通路及汽車百貨相關門市販售。

無線太陽能胎壓偵測方案

根據現行的法令規範,自 2016 年 7 月 1 日起領牌之新出廠車輛,均需配備胎壓偵測警示系統,也就是 TPMS,法規範圍沒有包含已領牌車輛、也就是已經在路上的舊車,這些車雖然不受規範,但 U-CAR 仍建議駕駛人可以購買安裝售後型的 TPMS 系統,除了保障自己的行車安全,更可守護家人與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雖然目前已經在路上的舊車、老車,不在 TPMS 法規的範圍內,但 U-CAR 仍強烈建議安裝售後型的 TPMS 系統,保障行車安全。
廣  告

愛國者 400 無線太陽能胎壓偵測器,則是一款搭配胎外式感測器的產品,主機本體採用太陽能供電方式,無須再另外接電源線,使用者可將主機黏貼或固定於前擋風玻璃的位置,靠著平常白天開車所接收的太陽光線就能供給主機的用電,並於主機螢幕上顯示當下胎壓值。

愛國者 400 主機本體採用太陽能供電方式,無須再另外接電源線。

主機採用太陽能供電,而感測器則是內建電池,並以胎外安裝的方式,優點是安裝便利、售價較平易近人,車主自己就能 DIY、可更換電池,不過缺點是感測器可能會遺失,或存在脫落的風險。建議如果是預算較有限的消費者,可以考慮愛國者 400TPMS 產品。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