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9 月 11 日才報導過 Toyota 日規 Sienta 發表小改款新車的消息,沒想到 Modellista 搶在第一時間同步推出了小改款 Sienta 的改裝套件,除有 Aero Kit 及 Cool Shine Kit 兩種套裝組合之外,另還提供許多 外觀、內裝、照明及實用機能等各方面改裝部品可選,讓小改款 Sienta 車主能恣意進行改造。

Modellista 在小改款 Toyota Sienta 於日本推出後,隨即推出裡外改裝套件,提供車主改造愛車的管道。

外觀日系風格強烈,車內可進行飾板更換及增添戶外機能

目前已演化至第 2 代的 Toyota Sienta 車系,於 2016 年第 4 季時首度導入國內國產化上市,以趣味十足的外型及實用空間為主打,頗受到國內消費者歡迎,在路上有相當高的能見度。

而這次 Modellista 針對小改款 Sienta 推出的改裝套件,主要有 Aero Kit 及 Cool Shine Kit 兩種系列。其中 Aero Kit 維持小改款 Sienta 上下相連的整合式水箱罩及寬版鍍鉻飾件,但前保桿經過大幅改造,不僅斬斷頭燈與霧燈間相連的飾件,霧燈處周遭也採用更複雜的造型,並於保桿下緣嵌入大型鍍鉻飾板。車尾更動主要在於替後保桿融入下擾流,並換上方型雙出排氣尾管。

Modellista 推出 Aero Kit 及 Cool Shine Kit 兩種套件選擇,均有著比原廠設計更加霸氣的視覺效果。
除了外觀之外,Modellista 也提供許多內裝改造部品,讓車主可以更 換飾板樣式或替車內增加實用機能。
廣  告

Cool Shine Kit 的改造手法大致與 Aero Kit 相同,兩者主要差異在於 Cool Shine Kit 更著重鍍鉻飾件的展現,並在部分細節處使用黑色塗裝處理,比 Aero Kit 更具個性。

除 Aero Kit 及 Cool Shine Kit 之外,Modellista 也替小改款 Sienta 準備許多改裝部品,像是輪圈有兩種 15 吋及一款 17 吋可選,外觀則能加裝鍍鉻車門把手、尾翼、鯊魚鰭天線、雙出排氣尾飾管,以及 LED 牌照照明燈......等。車內則能依喜好換上木紋或類鋼琴木飾板,後行李廂提供有自行車架、釣竿架及桌板等許多實用機能配備,讓小改款 Sienta 能滿足更種戶外活動所需。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