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8 年 6 月份的時候,第 3 代 Toyota Auris(日規車型以 Corolla Sport 為名)於日本市場發表之後,Auris 專屬的 TRD 套件也近乎無縫接軌的推出,包含有前下擾流、側裙與後下分流器套件、尾翼等等。另外亦推出帶有 TRD 徽飾的車門把護套、車牌螺栓、油箱孔蓋、12V 點煙孔 USB 轉接頭與鑰匙套,甚至還有 TRD 與 JBL 聯名的藍芽揚聲器。

而這些套件隨著國內 Auris 的發表上市,AAI 全美國際也表示,已經開放國內消費者可以下訂,相關套件價格也正式出爐。

隨著國內 Auris 的發表上市,AAI 全美國際也表示,已經開放國內消費者可以下訂套件,相關套件價格也正式出爐。

全車外觀空力套件,國內料件價格 75,000 元

首先在外觀空力套件部分,TRD 提供給 Auris 的選擇包含前下擾流、側裙與後下分流器套件,材質採用 PPE,顏色採用黑色為主、紅色點綴,加裝過後使得頭、尾離地高度再減少 22、24mm,再配合後擾流尾翼,總計 4 個零配件。

而 AAI 全美國際表示,這些套件如果車主下定全套,則國內建議售價為 75,000 元。至於安裝工資則取決於店家差異,而有所不同。

TRD 提供給 Auris 的選擇包含前下擾流、側裙與後下分流器套件、後擾流尾翼,總計 4 個零配件,國內建議售價為 75,000 元。
廣  告

TRD 徽飾的小套件

至於 TRD 徽飾的小套件,包含有車門把護套,建議售價 2,500 元、車牌螺栓一組建議售價 1,540 元、油箱孔蓋建議售價 600 元、12V 點煙孔 USB 轉接頭菸灰缸(附 LED 照明燈),建議售價 3,000 元、鑰匙套建議售價 1,000 元。最後 TRD 與 JBL 聯名的藍牙揚聲器建議售價 4,800 元。

TRD 也推出帶有 TRD 徽飾的車門把護套、車牌螺栓、油箱孔蓋、12V 點煙孔 USB 轉接頭與鑰匙套,甚至還有 TRD 與 JBL 聯名的藍牙揚聲器。

除此之外,日本 TRD 也有 15 吋輪圈的品項,不過由於與國內 16 吋、18 吋配胎並不同,因此 AAI 未提供此套件價格。AAI 全美國際則表示,如果車主想替 Auris 換裝 TRD 其他 16、18 吋的輪圈,或者升級更大的規格,則全數可配合向 TRD 原廠下訂。相關資訊可洽訊 AAI 全美國際、Garage 91 進行了解。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