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消費者對行車記錄器的追求,從基本的日間錄影畫質,到後來對於夜間的景象辨識需求、多功能、車輛後方的行車記錄等等,甚至有的車主會希望行車記錄器要盡可能地避免佔據太多前擋風玻璃的空間,保有良好行車視線。

也因此,要如何能滿足消費者的味蕾,車用電子品牌愛國者,綜合消費者的心聲,推出後視鏡造型的行車記錄器產品「CL350」,不僅可避免佔用前擋風玻璃的空間,同時標準盒裝內提供有支援 720p 的後鏡頭、GPS 模組,加上前鏡頭可支援至 1296P 畫素,170 度超廣角,滿足消費者渴望高畫質、前後記錄、多功能等等的需求。

車用電子品牌愛國者,綜合消費者的心聲,推出後視鏡造型的行車記錄器產品「CL350」,滿足消費者渴望高畫質、前後記錄、多功能等等的需求。

雙鏡頭記錄:前 1296P、後 720P

購買行車記錄器,首先常優先考量的莫過於錄影效果,包含白天與黑夜的錄影畫質、能否記錄更多更完整的影像等等。愛國者推出的 CL350 行車記錄器,便整合有前、後雙鏡頭錄影功能。

前方的錄影鏡頭位置在 CL350 背面、對準車輛行駛的方向,同時該鏡頭可自由調整角度,以配合適應不同車款的後照鏡高度。至於後鏡頭的部分,透過外接線至機身上,影像訊號也會傳送至主機端,不僅記錄後方影像,還可配合作為倒車時的影像輔助;鏡頭則可以自由選擇安裝的位置,如車尾、後檔風玻璃等位置,讓車輛前、後的行車狀況都能盡可能記錄下來。

愛國者推出的 CL350 行車記錄器,便整合有前、後雙鏡頭錄影功能。前方的錄影鏡頭位置在 CL350 背面、對準車輛行駛的方向,同時該鏡頭可自由調整角度,以配合適應不同車款的後照鏡高度。
愛國者 CL350 後鏡頭的部分,透過外接線至機身上,影像訊號也會傳送至主機端,不僅記錄後方影像,還可配合作為倒車時的影像輔助。

針對錄影影像的部分,愛國者 CL350 的前鏡頭擁有 170 度超廣角,可記錄下前方更廣的範圍,f/1.8 大光圈可讓昏暗或低光源的情境下,提供更充足的光線進入鏡頭,支援 2304*1296 畫素的高解析度錄影模式,相較於 Full HD 1080P 相比,1296P 格式的總像素值提升約 44%,意即每格畫面的影像,在理論上能提升 44%的細節呈現。後鏡頭則對應 1280*720 畫素,提供足敷後方影像記錄使用。

愛國者 CL350 的前鏡頭擁有 170 度超廣角,可記錄下前方更廣的範圍,f/1.8 大光圈可讓昏暗或低光源的情境下,提供更充足的光線進入鏡頭,同時還支援 2304*1296 畫素的高解析度錄影模式。
廣  告

提供 GPS 模組支援行車輔助功能、內建電池支援停車監控

愛國者 CL350 行車記錄器提供有行車輔助功能,包含車道偏移警示、前車預警系統、臺灣測速照相提醒等等功能。

其中在測速照相提醒部分,透過標準盒裝附贈的 GPS 模組外接之後,GPS 便會先偵測車輛的位置進行定位,接著與內部圖資比對,一但前方有固定式測速照相機、雷達測速常出沒地點,就會以語音播放配合螢幕警示的方式,提醒駕駛人注意不要超速而被拍照、取締。

愛國者 CL350 行車記錄器提供有行車輔助功能,包含車道偏移警示、前車預警系統、臺灣測速照相提醒等等功能。
透過標準盒裝附贈的 GPS 模組外接之後,GPS 便會先偵測車輛的位置進行定位,接著與內部圖資比對,一但前方有固定式測速照相機、雷達測速常出沒地點,就會以語音播放配合螢幕警示的方式,提醒駕駛人注意不要超速而被拍照、取締。

另外內建有停車監控模式,只要使用者開啟系統內的停車監控模式,透過內建的鋰電池供電,在車輛熄火斷電之後,機器仍可持續運作進入停車監控狀態。至於停車監控為移動偵測功能,當偵測到前方物體移動,就會錄製影像,提供車主事後檢閱影片。

只要使用者開啟系統內的停車監控模式,CL350 就會啟動並進入停車監控狀態。至於停車監控為移動偵測功能,當偵測到前方物體移動,就會錄製影像,提供車主事後檢閱影片。
廣  告

後視鏡造型、5 吋顯示螢幕

愛國者 CL350 的外觀,便是採用後視鏡造型,要安裝在車內的位置不必特別尋找,直覺地把行車記錄器固定在後照鏡上,不會額外佔用前擋風玻璃的位置,減少佔用前擋風玻璃的空間,也讓車主若有額外安裝售後產品的衛星導航等機器在車內,後視鏡造型行車記錄器可以更有效運用空間。

愛國者 CL350 的外觀,便是採用後視鏡造型,要安裝在車內的位置不必特別尋找,直覺地把行車記錄器固定在後照鏡上,不會額外佔用前擋風玻璃的位置。

此外,愛國者 CL350 的固定方式採橡膠背扣設計,不同於採用彈簧夾住式的固定方式,還能避免傷及原車配置的後視鏡。愛國者 CL350 的顯示螢幕尺寸為 5 吋,讓車主想直接先透過螢幕檢視錄影畫面時,可以更輕鬆容易的閱讀。愛國者 CL350 支援 micro SD 記憶卡規格,可搭配 Class 6~10 等級,最高可搭配 32GB 容量。

愛國者 CL350 的固定方式採橡膠背扣設計,不同於採用彈簧夾住式的固定方式,還能避免傷及原車配置的後視鏡。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