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寶 Sampo 發表全新「MDR-S23S GPS」高階行車記錄器,採用前後雙鏡頭皆搭載 Sony 感光元件設計。Sampo MDR-S23S GPS 行車記錄器具備前 1296P、後 1080P 畫素規格、3.0 吋顯示螢幕、f/1.6 大光圈、170 度廣角範圍、停車監控、最高支援 128GB microSD 記憶卡、並可擴充 GPS 功能。MDR-S23S GPS 搭配雙鏡頭組、GPS 套件的建議售價為 14,800 元。

聲寶 Sampo 發表全新「MDR-S23S GPS」高階行車記錄器,採用前後雙鏡頭皆搭載 Sony 感光元件設計,建議售價 14,800 元。

前後雙 Sony 感光元件

Sampo MDR-S23S GPS 行車記錄器主打的是高階的消費級市場,除了具備前後雙鏡頭之外,雙鏡頭還同時都採用 Sony 感光元件,根據原廠的說法,可以提升在低光源影像的品質,讓車輛的前方與後方影片,均維持高畫質的表現。

Sampo MDR-S23S GPS 搭載 3 吋顯示螢幕,對於回播影片直接觀看螢幕來說會更加清楚。

MDR-S23S GPS 的前鏡頭支援最高 2304*1296 畫素,也就是 1296P 規格,後鏡頭則是最高支援 1920*1080 Full HD 畫素;MDR-S23S 前鏡頭採用 f/1.6 光圈設計,最大 170 度廣角範圍,採用全玻璃材質組裝。

MDR-S23S GPS 後鏡頭最高支援 1920*1080 Full HD 畫素,並且使用 Sony 感光元件。
廣  告

具備停車監控功能、支援 128GB microSD 記憶卡

Sampo MDR-S23S GPS 內建有停車監控功能,當引擎熄火斷電後,機體內搭載的鋰電池會接續供電,並透過 G-Sensor 感應,一但有異常的晃動,就會保存影片,提供使用者事後回顧播放;停車監控的長度視電池電量而定,如果鋰電池沒電,那麼停車監控模式也會停止。

Sampo MDR-S23S 的 GPS 套件,若一次購買前後鏡頭組、GPS 套件,包含行車記錄器的建議售價是 14,800 元。

由於 MDR-S23S GPS 行車記錄器的雙鏡頭都具備高畫素規格,對於儲存媒體的容量需求會比較大,因此原廠針對 MDR-S23S 可支援最大至 128GB microSD 記憶卡的容量,提供更長的影像記錄循環週期。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