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家族的小老弟 Huracan 俗稱小牛,雖然被稱小牛,但其實其兇悍的程度可一點不輸它的老大哥 Aventador。

美國知名的超跑改裝廠 Vorsteiner,為了讓小牛轉大牛,特別為 Huracan 設計了一套碳纖維材質的空力套件,最明顯部分就是向大牛看齊的前氣壩及前下巴,更大的開口、更低且更銳利的線條,目的就是要劃破前方空氣的阻力,並大口的吸進空氣冷卻水箱,好讓強健的心臟將動力毫不遲疑的輸送至 4 輪,讓其可以肆無忌憚的輾壓任何行進的道路。

美國知名的超跑改裝廠 Vorsteiner,為了讓小牛轉大牛,特別為 Huracan 設計了一套碳纖維材質的空力套件,不只殺氣騰騰、更讓動態表現再提升。

空力套件改裝

Vorsteiner 為 Huracan 所設計的全碳纖維材質的空力套件,包括:前下巴、側裙、葉子板、後下分流器及後擾流板,這組套件依舊維持 Vorsteiner 的產品色,高水準的製造品質及密合度,另外就是完全不破壞原設計優美的線條,而且還功能性十足,絕非只是美觀而已。

全碳纖維材質的空力套件,包括:前下巴、側裙、葉子板、後下分流器及後擾流板,整組空力套件功能性十足,絕非只是美觀而已。
碳纖維材質前下巴,與原廠相比,明顯較為低伸,線條也更銳利,而大型的前氣壩的進氣口,配上炯炯有神且殺氣十足的頭燈,好似伺機而動要撲向鬥牛士的蠻牛一般。
碳纖維材質葉子板,上方並增加了造型極為漂亮的通風鰭片,其作用是降低高速時輪拱處所蓄積的壓力,避免車頭上揚,影響操控,同時也讓 Huracan 外觀更為兇悍。
碳纖維材質側裙,同樣維持 Vorsteiner 一貫的設計,為避免破壞 Huracan 低矮的車身線條,側裙未再加寬並放低,僅設計導流板由前方向後逐漸收緊,讓氣流快速通過,最後加上一導流鰭片,提高後方下壓力以增加車尾穩定性。
碳纖維材質後分流器,造型極為複雜的尾部空力套件,整合了引擎散熱口及後下分流器,除了提高尾部下壓力還顧及引擎的散熱,同樣是功能性與外觀兼具的部件。
任何空力套件絕對少不了後尾翼,因為後尾翼是增加尾部下壓力最重要的部件,而 Vorsteiner 設計之碳纖維材質後尾翼造型極為流線,一點也不顯累贅。
廣  告

輪圈及輪胎改裝

輪圈為 Vorsteiner 生產,過 JWL 及 TÜV 認證,型號為 V-FF 105 之單件式鍛造輕量化輪圈,Vorsteiner 仔細的選擇了此款輪圈搭配整組空力套件,而此輪圈造型的確一點也沒有減損 Huracan 的外觀設計,唯一減損的就是重量,尺寸為前: 8.5Jx20、後:11Jx20,配上 Pirelli 紅標 P Zero 輪胎,尺寸為前:245/30 ZR20、後:305/30 ZR20。

輪圈為 Vorsteiner 生產,型號為 V-FF 105 之單件式鍛造輕量化輪圈,經過 Vorsteiner 特別挑選的輪圈,的確一點也沒有減損 Huracan 的外觀設計,唯一減損的就是重量,尺寸為前: 8.5Jx20、後:11Jx20。
為搭配出色的空力套件及強大的動力,輪胎當然也不能馬虎,Vorsteiner 為此選擇了 Pirelli 紅標 P Zero 輪胎,尺寸為前:245/30 ZR20、後:305/30 ZR20。

動力改裝

動力方面 Vorsteiner 僅針對引擎控制單元(ECU)進行優化,此舉輕鬆將馬力提升 50 匹,扭力則增加 4 公斤米;另外亦可選擇更換美國 Boden 直通排氣系統,尾管則改為中間雙出形式及對應之空力部件,動力可再增加 10 匹馬力,扭力則再提高 1.5 公斤米。

Vorsteiner 僅針對引擎控制單元(ECU)進行優化,馬力提升 50 匹,扭力則增加 4 公斤米。另外亦可選擇更換美國 Boden 直通排氣系統,動力可再增加 10 匹馬力,扭力則再提高 1.5 公斤米。

內裝改裝

內裝改裝主要是將原廠部件重新包覆麂皮及真皮,方向盤則改為碳纖維及真皮包覆,中控台亦改為碳纖維材質,另外在某些部分則以與車身同色之烤漆處理,例如車門把手;整體變動幅度不大,但質感更為提升,也與外觀相呼應,讓此改裝更完整。

Vorsteiner 將原廠部件重新包覆麂皮及真皮,方向盤則改為碳纖維及真皮包覆,中控台亦改為碳纖維材質,另外在某些部分則以與車身同色之烤漆處理,整體質感更為提升,也與外觀相呼應,讓此改裝更完整。

Vorsteiner 將原本已具有攝人外觀的 Lamborghini Huracan 再改得更為洗鍊,這得歸功於其精良的做工、優秀的設計及各部件完美的組合,若沒有過人的本事,恐怕只會落得一個畫虎不成反類犬的下場。

文章為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網站立場。
本文為資訊分享,不涉及收費營利,文中圖片如有使用不當,歡迎告知修改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