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Total 道達爾品牌,宣布旗下汽車保養修護通路「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雲林虎尾門市「虎尾汽車」正式開幕;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虎尾汽車專營:汽車保養維修、快速保養、電機、引擎、冷氣等項目。

Total 道達爾宣布旗下汽車保養修護通路「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雲林虎尾門市「虎尾汽車」正式開幕,專營保養、引擎等項目。

虎尾汽車保養廠在雲林開業已超過 20 多年,經營者廖老闆在車業中琢磨鑽研超過 30 多個年頭,具體的年數他自己也坦承不太清楚,但對於有關汽車保養維修、電機、冷氣、引擎等維修服務,廖老闆卻依舊孜孜矻矻精進。

廖老闆的虎尾汽車保養廠在雲林開業已超過 20 多年,專營汽車保養維修、電機、冷氣、引擎等服務。

虎尾汽車廖老闆與汽車修護的機緣是來自小時候對汽車模型的喜愛,也由於這份近乎痴狂的收集與迷戀,冥冥之中帶領著他進入汽車修護的行業,國中就無時無刻想著與汽車相伴,深入了解車、呵護車,最後順理成章變成專業的汽車修護職人,並將興趣與工作合而為一,終日與車為伍。

廣  告

廖老闆對 Total 專業、明亮、乾淨的形象一直有好感,對 Total 的油品與服務也非常信賴,此次加入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的行列更是充滿期待。廖老闆感謝道達爾的協助,在其保養廠的外觀與內部陳設空間上給予諸多協助與支援,使其汽車保養廠在汽車修護的專業面向大幅加分,也更契合廖老闆本人在汽車修護技術的專注、專一與專業。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