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輪胎品牌 Pirelli 倍耐力,最為人所熟知的除了超跑車廠原配輪胎最多、F1 賽事輪胎贊助等等之外,Pirelli 近日宣布與知名音響品牌 Ixoost 合作,推出「F1 P Zero Sound」輪胎造型的音箱產品,外型採用 6.5 吋鋁合金輪圈的 F1 P Zero 輪胎、100W 的喇叭功率輸出、一具 100mm 低音單體、一具 25mm 高音單體、藍牙 4.0 與 AptX 技術,海外售價 2,400 歐元。

Pirelli 宣布與知名音響品牌 Ixoost 合作,推出「F1 P Zero Sound」輪胎造型的音箱產品,和實際的 F1 輪胎比例為 1:2。

對於熱血車迷來說,F1 賽事可說是極致性能的最高殿堂,而身為獨家 F1 輪胎贊助品牌的 Pirelli,除了藉由賽事研發最新科技、導入最新技術之外,周邊產品的推出也是讓車迷參與賽事的媒介之一。

廣  告

而本次 Pirelli 與知名音響品牌 Ixoost 合作,推出的 F1 P Zero Sound 輪胎音箱,採用的是 6.5 吋鋁合金輪圈、包覆著 F1 P Zero 輪胎,縮小比例為 1:2,輪胎本體有真正 F1 P Zero 輪胎的 9 色選擇,音箱重量為 9.5 公斤,輸出總功率為 100W。

F1 P Zero Sound 縮小比例為 1:2,音箱重量為 9.5 公斤。
F1 P Zero Sound 擁有 9 色選擇,和真正的 F1 輪胎一樣。而這些不同的顏色,代表配方不同。

而提到 Ixoost,先前該品牌也有推出「Esavox」的藍牙音箱,外觀以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的車尾造型,售價達到 19,900 歐元,功率則達到 800W;相較之下, F1 P Zero Sound 的價格就顯得親民許多,不過這款產品導入臺灣的機率不高,後續若有消息,U-CAR 也會持續關注。

Ixoost 先前所發表的另一款「Esavox」藍牙音箱,採用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的車尾造型,售價達到 19,900 歐元。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