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電子品牌 Mio,推出最新行車記錄器產品「MiVue C380」,支援前後 Full HD 1080P 雙鏡頭錄影、採用 Sony CMOS 感光元件、f/1.8 大光圈設計、內建 GPS 功能、整合固定測速提醒、自訂測速照相提醒、定速巡航提醒、抬頭顯示模式等功能。

Mio 推出行車記錄器產品「MiVue C380」,支援前後 Full HD 1080P 雙鏡頭錄影、整合固定測速提醒等功能。

Mio MiVue C380 是一款支援雙鏡頭的行車記錄器產品,前後鏡頭可分別記錄 1080P 畫素的影像,可提供駕駛人前方與後方的雙重視野;C380 採用 Sony 的低照度 CMOS 感光元件,根據原廠的說法,能大幅提升在夜間的畫質效果、減低躁度並強化辨識度。

MiVue C380 的外觀屬於直式正方形設計,背面搭載 2 吋顯示螢幕。

鏡頭規格方面,MiVue C380 搭載全玻璃式鏡頭模組,最大光圈為 f/1.8,就理論上而言,玻璃鏡片能夠在高溫下擁有更穩定的表現,再加上大光圈設計,可提供更多的光線進入感光元件內。此外,C380 也整合有 GPS 功能,可自動執行 GPS 對時、軌跡紀錄、車速顯示等功能。

廣  告

Mio 並強調,MiVue C380 的 GPS 測速提醒功能,具備有一般預警與專利動態預警兩種模式,一般預警就如同傳統的測速提醒,會在 GPS 接收座標比對出前方有固定測速照相時,發出畫面及語音的警示;而專利動態預警模式,則是依照當下車速的快慢,系統自動運算出最適合提出警示的距離與時間,避免因車速過快而導致錯失時機。

MiVue C380 搭載有專利動態預警模式,系統自動運算出最適合提出測速照相警示的距離與時間,避免因車速過快而導致錯失時機。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