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專精於底盤強化、引擎室拉桿套件開發的 SPR Racing,於 2018 年 7 月底,正式推出專為Škoda Octavia 量身打造的引擎室平衡桿強化件,以增強車身剛性減少車體變形的情形,同時也能增加過彎時的平衡,對於行車安全與舒適也有莫大的助益,連工帶料建議售價 4,500 元。民眾都可透過各大汽車百貨、底盤改裝店家或者電洽 SPR 公司詢問。

SPR 推出Škoda Octavia 引擎室平衡桿件,採全鋁合金打造,連工帶料建議售價 4,500 元。另外還有副車架襯套,建議售價 3,000 元。

Škoda 在 2016 年 10 月下旬,正式發表了第 3 代 Octavia 的週期間小改款,不僅擁有煥然一新的外觀設計,多元的動力單元,豐富的安全配備包含標配 9 顆氣囊、ESC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MSR 引擎循跡控制、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ASR 加速防滑控制系統、DSR 駕駛轉向穩定輔助、以及 XDS+主動式電子限滑差速器等等,獲得許多國內消費者的青睞。

Škoda 在 2016 年 10 月下旬,正式發表了第 3 代 Octavia 的週期間小改款,不僅擁有煥然一新的外觀設計,多元的動力單元,豐富的安全配備也獲得許多國內消費者的青睞。
廣  告

而 SPR Racing 再特別針對Škoda Octavia 開發引擎室平衡桿,藉此提昇轉向靈敏度。SPR 此次推出的引擎室平衡桿,一如過往其他品項,採全鋁合金打造,外觀上採消光黑漆面,安裝於引擎室內顯得相當低調。

SPR 此次推出的引擎室平衡桿,一如過往其他品項,採全鋁合金打造,外觀上採消光黑漆面,安裝於引擎室內顯得相當低調。(圖片引自 SPR)

安裝引擎室平衡桿,其功能為鞏固板件與車台;透過平衡桿安裝固定在避震器上座後,引擎室即從ㄩ字型變成口字型的結構,可以讓引擎室剛性更強,進而增加過彎時的平衡,行車舒適性與穩定性都可相對獲得些許助益。

另外,SPR 表示亦有針對 Octavia 開發副車架襯套,使用的材質是 7075 鋁合金,擁有強度高、重量輕的特性。透過安裝副車架襯套,車架與副車架受力時,可移動空間因為縮至最小,能讓車臺的剛性提升,車身更穩定、路感精確度也更清晰。SPR 表示一組建議售價 3,000 元。

透過平衡桿安裝固定在避震器上座後,引擎室即從ㄩ字型變成口字型的結構,可以讓引擎室剛性更強,進而增加過彎時的平衡,行車舒適性與穩定性都可相對獲得些許助益。(圖片引自 SPR)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