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汽車網站與臺灣第 1 大輪胎品牌 Maxxis(註 1)合作,針對即將推出的 Victra Sport 5 新品,帶領 U-CAR 網友直接前往位於中國大陸上海崑山的 Maxxis 試車場,親自感受與體驗全新花紋的產品實力,行程包含機票、住宿等項目,網友均無需額外付費。報名從即日起至 8 月 6 日 12 時止,有興趣的網友務必於討論區報名完畢後、返回討論區回應文章,才算報名完成。

U-CAR 討論區報名處

U-CAR 又要帶大家到上海試胎囉,完成報名程序,有可能就是你。

Maxxis 年度操控型重點新品:Victra Sport 5

Victra Sport 5 是 Maxxis 瑪吉斯輪胎準備推出的最新花紋,具備操控樂趣、運動化等特色,屬於高階型輪胎。從外觀上分析,VS5 相當「歐洲化」,其採用非對稱花紋設計,外側胎塊也較一般更大,同時中間的胎肋條也屬接地優先設計,從上述的功能性分析,VS5 最大的特點是操控樂趣,但又能兼顧一般日常行駛的舒適性,而且無須妥協安全性能。

廣  告

以原廠的資料顯示,VS5 較前代同級產品提升 33.8%的溼地操控、減少 27.3%的溼地煞車距離,同時乾地煞車距離也減少 12.2%,並採用了先進的膠料製程,以及創新的胎體結構設計,是一款實力大幅提升的全新輪胎花紋。

Victra Sport 5 是 Maxxis 瑪吉斯輪胎準備推出的最新花紋,具備操控樂趣、運動化等特色,屬於高階型輪胎。

報名只到 8 月 6 日 12 時、填寫完報名表後記得於討論區回應

本次的上海崑山 Victra Sport 5 新品體驗活動,報名日期只到 8 月 6 日 12 時止,有意報名的 U-CAR 網友,請先至 U-CAR討論區專頁填寫報名表,之後再返回討論串留言,始完成報名程序。

  1. 活動地點:桃園-上海-崑山
  2. 試胎員活動時間:2018 年 8 月 17 日~8 月 20 日
  3. 航班:
  4. 8/17 去程班機 BR752 桃園/上海浦東 12:45/14:40
  5. 8/20 回乘班機 BR711 上海浦東/桃園 13:10/15:05
  6. 報名特派員條件
  7. 年滿 18 歲且擁有汽車駕照
  8. 有效期限之護照
  9. 有效期限之台胞證

更多有關本次 Maxxis 試胎活動的辦法與資訊,可參考討論區專頁

註 1:以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布之年度營收、盈餘、實收資本額、市值等指標計算。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