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 普利司通輪胎在 7 月宣布兩款產品將正式在臺灣上市販售,分別是高階轎車胎花紋 Turanza T005;以及高階性能導向的 Potenza S007A,兩款產品均為 Turanza 與 Potenza 市售胎款的高階產品,是 Bridgestone 年度的重點新品。

Bridgestone 普利司通輪胎在 7 月宣布兩款產品將正式在臺灣上市販售,分別是高階轎車胎花紋 Turanza T005;以及高階性能導向的 Potenza S007A。
廣  告

為響應新商品上市,台灣普利司通推出 60 天滿意保證活動,全系列轎車胎在 60 天內不滿意保證退換,在體驗至上的時代,讓消費者享受更優質的輪胎購買體驗。

普利司通推出的 60 天滿意保證活動,期間自 2018 年 7 月 16 日至 12 月底,於普利司通輪胎館裝著全系列轎車胎不限花紋,自裝著日起 60 天內且於 3,000 公里內,體驗過產品後,如對產品不滿意,普利司通保證退換(換胎工資與商品價差由消費者自付,費用詳見台灣普利司通官網),更多詳細活動辦法以台灣普利司通官網公布為準。

台灣普利司通推出 60 天滿意保證活動,全系列轎車胎在 60 天內不滿意保證退換。
  1. 自裝著日起算 60 天內且使用里程 3000 公里內。
  2. 輪胎本身無外傷(切割傷、凸起、變形、刺穿或補胎)。
  3. 更換商品價差由輪胎館現場實際報價為主,且由消費者自行支付。
  4. 此活動僅限於普利司通輪胎館施行且消費者必須填寫【滿意保證同意書】。
  5. 換胎工資由消費者自行支付。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