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掀背車款 Auris(日規車型以 Corolla Sport 為名),先是日規車型 Corolla Sport 以在 6 月 26 日正式發表,再來於澳洲 8 月、美國夏季開賣之後,臺灣也確定將於 9 月上旬正式發表。

Toyota 掀背車款 Auris,臺灣確定將於 9 月上旬正式發表。U-CAR 也帶大家來看看 Toyota 專屬的改裝套件,以作為未來車主購車後的改裝參考選擇。

日本於 6 月 26 日正式發表之時,Auris 專屬的 TRD 與 Modellista 也同步亮相。如今臺灣即將於 9 月,因此 U-CAR 也帶大家來看看 Toyota 專屬的改裝套件,以作為未來車主購車後的改裝參考選擇。

目前日本 Toyota 推出的 Corolla Sport 改裝套件,包含不同外觀風格。從帥氣個性的 Modellista 套件、到內斂不失俐落的 Modellista Sensual Elegance Style,甚至性能風味滿滿 TRD,多種套件讓追求個性化的 Auris/Corolla Sport 車主,擁有多樣的選擇。

廣  告

帥氣個性 Modellista

整套 Modellista 外觀套件的價格為 110,160 日元(含 8%消費稅未上漆)。

為 Corolla Sport 打造的 Modellista 外觀套件,在車頭的改裝上,加裝了前下擾流套件,材質為樹脂(ABS)加上鍍鉻,加裝過後使得車頭離地高度再減少 25 毫米,此套件售價在日本為 50,760 日元。

接著再看到側裙與後下分流器,基本上與前下擾流一樣,營造全車空力套件一體式的完整模樣。而側裙的售價 41,040 日元;後下分流器則是 27,000 日元。而整套 Modellista 外觀套件的價格則是 110,160 日元,以上均為未上漆之價格。

Modellista 外觀套件營造全車空力套件一體式的完整模樣。
廣  告

氣派與俐落取勝,Modellista Sensual Elegance Style

Modellista Sensual Elegance Style 則不以空力套件,而是以車身飾件為主體,為 Corolla Sport 施以大量鍍鉻飾件。

而 Modellista Sensual Elegance Style 則不以空力套件,而是以車身飾件為主體,為 Corolla Sport 施以大量鍍鉻飾件,在本身較為侵略的外型之下,增添氣派與俐落的視覺效果。套件內容包含頭尾燈燈飾(25,920、21,600 日元)、側門 `、車門把手與尾翼的鍍鉻飾件,以及 LED 後車牌燈(分別為 36,720、12,960、21,600 與 8,640 日元)。

施以大量鍍鉻飾件,在本身較為侵略的外型之下,增添氣派與俐落的視覺效果。

Modellista 也針對 Corolla Sport 推出個別的內裝飾件,包含車門飾板,以及 LED 車內照明、氣氛燈、尾廂照明與 16、15 吋鋁圈等。

灌輸性能風味,TRD 套件

追求性能的車迷們一定聽過的 TRD,也同步推出充滿性能風味的 Corolla Sport 外觀套件。

而追求性能的車迷們一定聽過的 TRD,也同步推出充滿性能風味的 Corolla Sport 外觀套件。在前下擾流、側裙與後下分流器套件,材質採用 PPE,顏色採用黑色為主、紅色點綴,加裝過後使得頭、尾離地高度再減少 22、24 毫米(價格分別為 58,320、60,480、21,600 與 31,320 日元,組合價為 150,120 日元)。此外,TRD 也推出 Corolla Sport 尾翼,讓原本渾圓的車尾上部線條,透過尾翼的綴飾擁有更俐落的身形。價格為 43,200 日元。以上均為未上漆之價格。

前下擾流、側裙與後下分流器套件,材質採用 PPE,顏色採用黑色為主、紅色點綴,加裝過後使得頭、尾離地高度再減少 22、24 毫米。並透過尾翼的綴飾擁有更俐落的身形。

在其他配件部分,TRD 也推出帶有 TRD 徽飾的車門把護套、車牌螺栓、油箱孔蓋、12V 點煙孔 USB 轉接頭與鑰匙套,甚至還有 TRD 與 JBL 聯名的藍芽揚聲器。

TRD 也推出帶有 TRD 徽飾的車門把護套、車牌螺栓、油箱孔蓋、12V 點煙孔 USB 轉接頭與鑰匙套,甚至還有 TRD 與 JBL 聯名的藍芽揚聲器。

同場加映 Part 1:TOM'S 套件開發中

專精 Toyota 車系改裝的 TOM'S 當然不會錯過 Auris/Corolla Sport 這輛廣受矚目的活力掀背。雖然不似 Modellista 與 TRD 於第一時間推出改裝套件。但 TOM'S 仍在自家的社群網站貼出了正在開發中的 Auris 套件照片,並註明為海外版本適用。相信未來正式推出之後,也會受到國內車迷的注目。

專精 Toyota 車系改裝的 TOM'S 當然不會錯過 Auris/Corolla Sport 這輛廣受矚目的活力掀背。TOM'S 在自家的社群網站貼出了正在開發中的 Auris 套件照片,並註明為海外版本適用。

同場加映 Part 2:日本 Toyota 原廠貼心配件

除了個性化的內外飾件外,日本 Toyota 也針對不同族群的使用者,推出 Auris/Corolla Sport 適用的車用配件。除了常見的晴雨窗、隔熱紙與地墊外,筆者在此針對一些較少見,卻有趣而貼心的配件加以介紹。

首先針對車內扶手部分,Toyota 推出了可安裝於前作頭枕架上,供後座乘客雙手抓握的輔助把手,一方面可協助乘客上下車,另一方面也多一組可握的把手。並有簡易型與大型可選擇。而在車側門上的車頂把手,由於位置較高,Toyota 也推出延長握把,使乘客不必再抬高手臂。

Toyota 推出了可安裝於前作頭枕架上,供後座乘客雙手抓握的輔助把手;車頂把手由於位置較高,Toyota 也推出延長握把,使乘客不必再抬高手臂。

在日本的高齡化社會,除了輔助把手外,Toyota 也推出旋轉墊,為了方便乘客上下車;同時也推出方便拐杖使用者的車用拐杖架。而針對孕婦以腰部不方便繫安全帶的乘客,Toyota 則推出不會擠壓腰部的安全帶墊供使用。

其他配件包含旋轉墊與方便拐杖使用者的車用拐杖架。而針對孕婦以腰部不方便繫安全帶的乘客,Toyota 則推出不會擠壓腰部的安全帶墊供使用。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