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one 泓愷科技在臺灣推出後視鏡型行車記錄器產品「RM350」,支援前後雙鏡頭錄影、Full HD 1080P 高畫素、5 吋螢幕、倒車顯影、WDR 影像技術、移動偵測錄影模式等功能。Flyone RM350 前鏡頭採用 Sony IMX 323 影像方案,適合白天與夜間全天候錄影,鏡頭視角為 150 度,可涵蓋車前方大部分的範圍。

Flyone 推出後視鏡型行車記錄器產品「RM350」,支援前後雙鏡頭錄影、Full HD 1080P 高畫素。

後視鏡型設計、支援雙鏡頭

在售後型的行車記錄器市場中,依照外觀的設計,主要分有名片型、直立型、後視鏡型等,前 2 種大多都是以吸盤式車架或黏貼方式固定,而後視鏡型則是以扣具或夾具固定在車內的後視鏡上;由於各有特色的關係,這 3 類型式的產品都有其購買族群,並且穩定成為售後市場的主流。

採用後視鏡型設計的 RM350,使用時須要以扣具或夾具固定在車內的後視鏡上。

Flyone RM350 以後視鏡型的外觀設計,將 5 吋螢幕整合進後視鏡鏡片內,前方的鏡頭則採用 Sony IMX 323 影像方案,以 f/1.8 大光圈、7 片全玻璃鏡組、150 度廣角範圍等規格,後鏡頭同樣支援 Full HD 1080P 畫素,錄影視角則是 140 度。

Flyone RM350 鏡頭採用 Sony IMX 323 影像方案,為 7 片全玻璃鏡組。
廣  告

支援倒車顯影功能,具備移動偵測功能

Flyone RM350 行車記錄器的系統內建支援倒車顯影功能,消費者購買機器並妥善安裝之後,連接至車內的倒車檔訊號偵測,或也可請專業人士安裝,日後系統偵測到駕駛人將檔位排入 R 檔,RM350 的螢幕就會切換至後鏡頭並顯示倒車畫面,提供駕駛人輔助的功用。

Flyone RM350 行車記錄器的系統內建支援倒車顯影功能,只要安裝妥善,就能在倒車時顯示後方畫面。

此外,RM350 也搭載有移動偵測功能,當開啟此功能後,若系統偵測到引擎熄火,便會進入休眠狀態,此時鏡頭會開啟移動偵測功能,一旦鏡頭前方有物體若人移動,系統便會喚醒錄影功能,直到偵測不到物體移動之後的 30 秒鐘,可延長車輛在停車狀態下的監控範圍。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