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 宇達電通發表最新行車記錄器產品「MiVue 751」,主打特色為最高 2K 1440P 畫素、1080P 60fps、內建 GPS 系統、ADAS 駕駛輔助、f/1.8 大光圈等規格,同時消費者還可選購擴充前後雙鏡頭錄影功能、TPMS 胎壓偵測器套件、電力線停車錄影等額外的功能。

Mio 發表行車記錄器產品 MiVue 751,主打最高 2K 1440P 畫素、1080P 60fps、內建 GPS 系統等功能。

支援最高 2K 1440P 畫素

Mio MiVue 751 內建 2K 像素的 COMS 感光元件,可支援最高 2K 1440P 30fps 畫素,另外還有 HDR 1080P 30fps、1080P 60fps、1080P 30fps 錄影模式,使用者可針對自己的需求,調整到最適合的模式;例如經常需要辨識影像細節,例如車牌,那麼應該選擇 2K 畫素,而若是經常進出高低反光差大的環境,就可能需要 HDR 模式。

MiVue 751 配備 2.7 吋螢幕,可作為立即瀏覽、回播等功能。

MiVue 751 的鏡頭採用 f/1.8 大光圈設計,能在低光環境下提升進光量,進而提升影像畫質;鏡頭的視角為 160 度,屬於廣角設計,可滿足一般使用者的需求。MiVue 751 最大可支援至 128GB 的 micro SD 記憶卡,並內建有 240mAh 鋰電池,能在失去外接電源之後、獨立運作一段時間。

廣  告

內建 GPS 天線、可選購擴充多種功能

Mio MiVue 751 行車記錄器在機身內部,整合了 GPS 天線功能,因此能夠在沒有外接天線的情況下,使用 GPS 定位、GPS 軌跡、GPS 對時等功能,對消費者來說,除了能減少一筆花費、同時也不用再找尋 GPS 天線的黏貼位置。

Mio MiVue 751 可選購後鏡頭配件,成為一款前後鏡頭的行車記錄器。

此外,MiVue 751 也內建有 ADAS 駕駛輔助功能,包含車道偏移提醒、前車碰撞提醒、定速巡航提醒、前車起步提醒;其它還有固定式測速照相提醒,而 MiVue 751 的測速照相提醒功能,提供有專利的動態預警模式,系統會依照行駛的車速,動態調整提前警示距離。

MiVue 751 行車記錄器還提供有擴充功能的空間,包含像是後鏡頭擴充、TPMS 胎壓偵測系統、MiVue 系列電力線等。其後鏡頭支援的畫素為 1080P 30fps,必須額外選購,TPMS 系統則是需搭配 MiTire T25 套件,而 MiVue 系列電力線安裝之後,行車記錄器就可透過電屏供電的方式,在引擎熄火停車之後、持續設定錄影功能,延長影像記錄的時限。

搭配 MiTire T25 套件後,還能作為 TPMS 系統。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