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3 年問世的 Mercedes-Benz C-Class、2015 年問世的 C-Class Coupé與 GLC 車系,在國內可說是月月繳出亮眼的銷售成績。國內總代理台灣賓士所引進的 C-Class/Coupe 與 GLC 車系,動力單元涵蓋 180 至 250,以及 Mercedes-AMG 的 43 車系與 63 S 車系等。對於大部份車主而言,如此動力已可應付日常使用,但對於希望車輛有更熱血表現的車主,仍有進步的空間。

對於大部份車主而言,C-Class 與 GLC 動力已可應付日常使用,但對於希望車輛有更熱血表現的車主,仍有進步的空間。

而專精 Mercedes-Benz 車系改裝的 Brabus 看準了此需求,針對以上車型推出 Power Xtra CGI 動力升級晶片選擇,一般車款最高可提升 41 匹馬力,Mercedes-AMG 63 S 車系更可提升 90 與 140 匹馬力。國內 Brabus 總代理 Cubee 三一國際表示,有需求的消費者可洽三一國際下訂。

Brabus Power Xtra CGI 動力升級晶片,支援國內總代理台灣賓士引進之 C-Class/Coupé與 GLC,包含搭載 1.6 升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 180 動力單元、2.0 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的 200、250 動力單元以及 Mercedes-AMG 43 與 63 S 車系。三一國際表示,Brabus 的升級方式為「連接車輛控制器區域網路(CAN bus)」,安裝後隨時進行車輛電子動態調整,非過往晶片透過騙訊號提升動力,除了提升穩定性之外,加速感也細膩許多。可讓渦輪以及變速箱反應更靈敏。

專精 Mercedes-Benz 車系改裝的 Brabus 看準了此需求,針對 C-Class 與 GLC 推出 Power Xtra CGI 動力升級晶片選擇。

Brabus 針對 200 動力單元的動力升級,馬力和扭力分別提升至到了 225 匹、330Nm;針對 250 動力單元的動力升級,馬力和扭力則是分別提升至到了 245 匹、400Nm,經 Brabus 實測,可讓 C 200、C 250 與 GLC 250 的時速 0 至 100 公里加速減少 0.3 秒。從動力輸出來看,可說直接讓 200 與 250 的動力單元,直接向上提升一級。特別注意的是,W205/C205 晶片非共用,所以 C 250 Coupé是沒辦法使用 Brabus 晶片的。

從動力輸出來看,安裝 Brabus Power Xtra CGI 動力升級晶片後,可說直接讓 200 與 250 的動力單元,直接向上提升一級。

而針對高階性能車款 Mercedes-AMG 的 43 車系與 C 63 S 車系,Brabus 對應的 Power Xtra CGI 晶片提升的動力輸出更高。43 車系適用的晶片,安裝後可提升最大 43 匹馬力,達到 410 匹馬力。將 C 43/Coupé的最高時速提升至 280 公里之譜。

43 車系適用的晶片,安裝後可提升最大 43 匹馬力,達到 410 匹馬力。將 C 43/Coupé的最高時速提升至 280 公里之譜。

Mercedes-AMG C 63 S 部分,Brabus 推出了 600 與 650 的晶片升級選擇,一如產品名稱,分別可將動力提升至 600 匹與 650 匹馬力,650 的升級需要搭配升級尺寸較大的 Brabus 雙渦輪(ø 50mm)與加強軸向軸承等部件,600 則是較簡易的晶片安裝,可讓 C 63 S 的零百在 4 秒內的 3.8 秒完成(Coupé 3.9 秒)。

廣  告

國內 Brabus 總代理 Cubee 三一國際表示,除台灣賓士引進之動力單元外,Brabus 官方網站所列之晶片產品皆有接單引進,消費者若有興趣可洽三一國際下訂。此外,三一國際在全臺北、中、南皆有直營或經銷據點。

關於 Brabus 晶片產品保固,三一國際表示。以領牌時間計算,半年內且 1 萬公里內來安裝,額外享有 2 年 10 萬公里保固;1 年內且 3 萬公里內來安裝,提供 1 年 10 萬公里保固。

由於 Brabus 改裝產品為專車專用,下訂時須於德國建檔,因此也都須先行索取車籍資料,產品再空運來台,流程約需 4 周左右。價格部分,不含工資,一般車款晶片價格約在 70,000 元左右;Mercedes-AMG 則約 100,000 元左右(不含 650)。

Brabus 改裝產品為專車專用,下訂時須於德國建檔,因此也都須先行索取車籍資料,產品再空運來台,流程約需 4 周左右。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