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輪胎品牌 Maxxis 瑪吉斯,日前於 ARTC 車測中心舉辦「Maxxis Bravo HPM3 體驗會」,U-CAR 以及 U-CAR 網友應邀出席,會中 Maxxis 人員針對 HPM3 新產品進行技術講解與說明,並且搭配 ARTC 內的高速周回路、溼地煞車測試道、溼地操安測試道等專用場域進行測試,親自體驗全新 HPM3 花紋的產品性能。

Maxxis 瑪吉斯,日前於 ARTC 車測中心舉辦「Maxxis Bravo HPM3 體驗會」,U-CAR 以及 U-CAR 網友應邀出席。
為了讓參與人員體驗 Maxxis HPM3 的實際表現,Maxxis 特別安排了高速周回路的測試關卡。
同時還有溼地煞車測試道、溼地操安測試道等專用場域,讓人可以盡情測試體驗。

Maxxis HPM3 的產品定位,是以國產、進口主流 SUV 為主,例如 Toyota RAV4、Honda CR-V、Mitsubishi Outlander、Hyundai Santa Fe、Nissan X-Trail 等等,可適用超過 15 種以上的各品牌車系,尺寸範圍涵蓋 16 吋至 18 吋。

Maxxis HPM3 是專為主流 SUV 所設計的產品,尺寸範圍涵蓋 16 吋至 18 吋。

根據原廠的資料,Maxxis HPM3 經過測試後,磨耗里程較前代產品提升 32%;同時,對照同級距的歐日系產品花紋,HPM3 在溼地煞停的表現更提升 15%。以技術面分析,Maxxis 強調 HPM3 在胎體結構導入高強度胎體簾紗設計,可強化輪胎的抓地效果,並提升操控性能,而胎體內的三角膠設計也有所優化,能提升乘員的乘坐舒適、操控剛性。

Maxxis Bravo HP-M3 規格表
尺寸 速度與荷重
215/65 R16 98H
215/70 R16 100H
225/60 R17 99H
225/65 R17 102H
225/55 R18 98V
225/60 R18 100V
235/55 R18 100V
235/60 R18 103H
235/55 R19 101V

口說無憑! 邀請 U-CAR 網友親自體驗

以往,車廠或輪胎廠發表新產品時,都會邀請汽車媒體測試與體驗,再將內容報導給讀者或觀眾;而為了更讓消費者貼近產品,U-CAR 在 Maxxis Bravo HPM3 體驗會上,特別邀請 10 位 U-CAR 的網友,親自體驗 HPM3 的產品性能、不再是口說無憑!

為了更讓消費者貼近產品,U-CAR 特別邀請 10 位 U-CAR 的網友,親自體驗 HPM3 的產品性能。
高速周回路上,透過車輛動態的穩定表現,感受 HPM3 與其它產品的差異。
溼滑的溼地操安測試道,是體驗輪胎在溼地狀態下表現的重要指標。
讓網友實際駕駛,感受輪胎的差異性能。
最終 U-CAR 訪問網友的實際感受,統整大家的心聲。
廣  告

以下連結是 U-CAR 10 位網友的試胎心得,讀者可依照 ID/暱稱,依序閱讀心得。

actychou/紫曦

操控自如、隨煞即停的安全好胎-MAXXIS BRAVO HPM3-於 ARTC 試胎之旅-by 紫曦

bantanliu/bantanliu

《SUV 的守護者》MAXXIS HPM3 輪胎 體驗心得分享

Meanthon

安全是無法妥協的堅持! -----MAXXIS BRAVO HPM3

shouwey/Simon Shen

台灣之光 Maxxis HPM3 輪胎,讓您煞的住,行車更安心

balllin / Simon_Lin

便宜沒好貨? Maxxis HPM3 顛覆您的舊思維!

kao8788/森哥

超越自我,自信之作-Maxxis Bravo HPM3 x ARTC

beetlemaca/MARS

前進 ARTC 在高速/濕地/過彎下、體驗瑪吉斯 MAXXIS HPM3 新一代 SUV 休旅胎極佳優異的安全表現

eric.huang.1968/Super

參加 MaxxisHPM3 發表其實產品才是最佳代言人

perfector100/ Jerry Yen

無後顧之憂的溼地安全 SUV 用胎 ─ Maxxis HPM3 新胎試駕活動心得

henrylin79/henrylin

世界級 SUV 首選:瑪吉斯 MAXXIS HPM3 新一代休旅車輪胎